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德国大陆商用车集团或在甘肃省投资建厂

德国大陆商用车集团或在甘肃省投资建厂

2013-09-11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9月8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在第十七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召开之际,9月7日,副省长李荣灿在厦门市会见了德国大陆集团商用车集团全球总裁卢百舸。李荣灿诚邀德国大陆集团商用车集团全球总裁卢百舸率团对甘肃进行投资考察,实地了解甘肃汽车产业发展现状、投资环境、产业工人和技术人员资源等情况。


    卢百舸总裁表示,德方对与甘肃省在汽车制造领域合作非常感兴趣,尤其是整车生产具有较强的意愿,下一步将抓紧时间确定赴甘考察,并希望双方在适当时候实现互访,进一步明确今后开展实质性合作的方向。


    据了解,德国大陆集团作为全球五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目前在中国投资建立了18个生产厂,基本分布在中国东部沿海省份,在西部的投资规模仍较小。随着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依托甘肃良好的投资环境,德国大陆集团看好甘肃,并打算设立生产企业。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