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中通客车2013年出口近1800辆

中通客车2013年出口近1800辆

2014-01-03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国客车海外销售的市场开拓经过了几场变革与发展,更加趋于系统化,随着中国经济进一步融入世界经济,海外市场也不再仅仅是企业的补充,而是其综合发展的重要一极,已成为在企业的版图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因此,在客车行业内围绕占有更高海外市场份额的博弈氛围更加浓厚。孰能胜出,还要看这个企业布局海外市场的发展秘籍是否受用。
 

    受欧债危机后期影响,2013年宏观经济增长仍处于慢爬坡的发展态势,影响到客车出口则表现为生意比较冷淡。然而,2013年,中通客车海外市场预计销售金额将突破6.2亿人民币,出口数量近1800台。
 

    从2013年年初,中通客车出口海外的订单便络绎不绝,继沙特576台、摩洛哥126台之后,中通客车再度牵手服务阿尔及利亚、智利、秘鲁、菲律宾、俄罗斯、新加坡、泰国等国家的交通运输事业,并首度出口巴林,中标阿富汗援外项目。2013年中通海外市场,除了东非和南美销量进一步上升,逐渐形成稳定市场之外,之前曾一度下滑的中东市场在今年也有所恢复。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