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纽约试运行圆满完成 性能获肯定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纽约试运行圆满完成 性能获肯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00:00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从比亚迪获悉,该公司日前拿到纽约大都会运输管理局(NYMTA)关于纯电动大巴试运行测试报告,称比亚迪12米零排放纯电动大巴圆满完成了两个月的试运行(2013年8月25日至2013年10月25日)。NYMTA发言人Kevin Ortiz表示,进行该试运行项目的主要目的在于评估纽约繁忙交通状况下纯电动大巴的综合表现,包括在最繁华的曼哈顿区的经常启停,同时还要保证乘客乘车的舒适性。
 

    据悉,NYMTA此次试运行测试的纯电动大巴由比亚迪提供,其综合路况下续航里程达140-155英里(约合225-250公里)。充电基本在晚上进行,有效避开了白天用电高峰期,单次充满电仅耗时3~4个小时。与同类车比较,比亚迪K9在纽约曼哈顿路况条件下单次充满电可行驶30小时,而其他品牌纯电动大巴在交通高峰期仅能行驶2~3小时就需要中途补电。与燃油车比较,在纽约运行一辆柴油大巴或天然气大巴,每英里将花费1.3美金,而纯电动大巴每英里只需花费0.20~0.30美金。
 


曼哈顿街头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
 

    两个月的试运行线路贯穿于纽约曼哈顿区,包括M20,M42,M104, M98, M60及Bx27,总运行里程达到1,481英里,曼哈顿交通高峰期纯电动大巴的平均速度为4英里/小时,平均每消耗1%的电量行驶1.4英里,即单次充满电续航里程可达140英里,平均每消耗1%的电量纯电动大巴可行驶0.3小时,即单次充满电可行驶30小时。而其它品牌纯电动大巴车型在交通高峰期仅能行驶2~3小时就需要中途补电。
 

    续航时间更长将更加适合纽约的交通状况,其公交线路在距离上虽短,但因交通繁忙,公交大巴运行途中启停次数较多,等待时间较长。与传统柴油大巴在交通高峰期停车等待时发动机空转相比,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能量回馈上更加高效。NYMTA总裁兼纽约大巴交通局高级副总裁Darryl Irick先生表示,该试运行项目践行了MTA将持续探索高效清洁能源大巴技术的承诺。

 
    分析人士表示,此番比亚迪K9大巴通过美国NYMTA测试,意味着比亚迪在美国市场攻坚又下一城。据悉,2013年6月底27日,美国第二、加州最大的公交公司——洛杉矶郡大都会公交公司MTA(metro)董事会批准采购25台比亚迪k9纯电动大巴,作为3000万美元的清洁空气大巴技术试点项目的一部分。而此前,比亚迪还和加州长滩运输公司签订纯电动大巴合同,预计首批10辆大巴将于2014年6月交付。据悉,这些巴士都将在加州南部城市兰卡斯特总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4/0120/article_54483.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