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华泰再获安哥拉2000台成套散件出口订单

华泰再获安哥拉2000台成套散件出口订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00:00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2014年春节刚过,华泰汽车便收到来自安哥拉的2000台出口订单,包括圣达菲、宝利格等全系车型。这是继去年年底,首批261台华泰汽车成套散件出口到安哥拉后,华泰汽车接到的又一笔安哥拉大订单,为华泰汽车进一步开拓中南部非洲等周边市场迎来新年开门红,此批订单将陆续发往安哥拉。


华泰汽车安哥拉基地


    据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众多车企纷纷走上了出口和海外建厂之路以寻求突破。而我国在非洲大陆主要的贸易伙伴之一的安哥拉,虽然是非洲市场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并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出口新的热点地区,但安哥拉本土汽车生产能力有限制约了其发展。华泰汽车看准了这一市场,2011年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经济开发区建造了可专门用于其KD(散件组装)生产的整车制造厂,华泰汽车也因此成为唯一在安哥拉拥有整车制造厂的汽车品牌。


    据了解,华泰汽车安哥拉基地占地面积约84万平方米,集汽车生产四大工艺于一体,具备生产皮卡、运动型多功能车、小型轿车以及客车等多车型的能力。该基地初期年产能约为1万台,最高可达3万台。华泰汽车全权负责产品、技术、管理、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面运营,全方位拓展安哥拉大众、政府、部队及项目专用市场。在销售方面,华泰汽车将以当地的总部直营4S为核心,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为安哥拉消费者提供“全心服务”。借助在安哥拉建厂,华泰汽车将在安哥拉及非洲市场积极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进而开拓中南部非洲等周边市场。


    2013年,华泰汽车在全面布局国内市场的同时,国际化业务更是突飞猛进,国际网络分销渠道已遍布海外近20个国家,实现了从几百台到几千台批量出口的历史性突破:圣达菲200台批量出口马达加斯加,路盛E70、宝利格千台大单出口朝鲜,并接到俄罗斯、安哥拉等国家的批量CKD组装订单。


    而这一切的成功,包括华泰汽车非洲和欧洲两大全球运营中心、俄罗斯基地和安哥拉基地的建立等,都离不开华泰汽车欧意德自主研发、同步国际水平、价格却遵循国内市场行情的清洁柴油发动机和AT自动变速器,特别是源自意大利VM技术的清洁柴油发动机,与同排量汽油机相比,可实现节油30%,二氧化碳排放比汽油机低25%,排放可达到欧IV(可提升至欧V)标准,而扭矩则比汽油机高出50%。如此强劲的动力、超低的油耗和排放,令生产成本较高的欧洲国家心动不已,连意大利VM公司都选择每年从华泰回购1000台欧意德清洁柴油发动机卖回欧洲,自在情理之中。法国一些车企也与华泰汽车达成初步意向,将其在中国生产的车全部搭载华泰的AT自动变速器。


    华泰汽车2000台成套散件出口安哥拉,为华泰汽车2014年海外市场拓展开了一个好头,华泰汽车日趋成熟的核心动力技术优势,也将在未来的海外市场拓展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4/0212/article_54771.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