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比亚迪新能源客车海外市场受欢迎

比亚迪新能源客车海外市场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0:00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与国内市场推广新能源汽车步履维艰相比,比亚迪新能源客车在海外市场显得更为受欢迎。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K9已经获得欧盟的准入认证。目前公司已经在保加利亚设立生产工厂,作为对欧盟出口K9的桥头堡。可以预见,随着2014年欧盟强推欧六排放标准,纯电动大巴有望进一步受到欧盟国家追捧。此外,公司首批20辆E6纯电动出租车日前也已经驶上了伦敦街头。


  事实上,不仅仅是欧盟,在美国,比亚迪K9同样受到肯定。前不久,该车拿到了纽约大都会运输管理局的路试合格报告。不仅如此,该车还拿到了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运输公司的订单。除此之外,比亚迪在南美和中东的拓展更是顺风顺水。


  分析人士表示,作为新兴产业,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还无法绕过技术不够成熟、产业发展不充分、产品性价比不足以与传统能源汽车竞争、充电等基础设施亟待建设等一系列问题。但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对节能减排、改善环境意义重大。从全球汽车工业的宏大视角来看,由于起步晚,同时产业链不完备,中国汽车工业长期受到发达国家压制。如今,新能源汽车为国内汽车工业提供了弯道超车可能。“各方必须下大力气,摒弃地方保护隘见,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要让新能源汽车‘墙内开花墙外红’。”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4/0219/article_54911.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