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五洲龙天然气旅游大巴批量出口阿联酋

五洲龙天然气旅游大巴批量出口阿联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00:00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2014年3月8日来自五洲龙客车消息,五洲龙阿联酋客户批量天然气旅游大巴订单从深圳总部出发发往阿联酋,据悉,此批订单包含了五洲龙出口的两款畅销车型——FDG6128CNG以及FDG6970CNG。


    五洲龙是第一个取得天然气大巴GSO认证进入阿联酋的公司,阿联酋天然气储量丰富,采用天然气旅游大巴节油而且环保,也是近年来受到客户青睐的原因。


   阿联酋位于阿拉伯半岛东南端,东与阿曼毗邻,西与卡塔尔接壤,南、西南、西北与沙特交界,北临阿拉伯湾,与伊朗隔海相望。由于其位于东西方交叉处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人和游客。此次客户向五洲龙下批量订单,选择了有充足运营经验的两款车型,其低故障率、高使用率赢得了客户青睐。


  在车子涂装上采用了绚丽科技的色彩,让人感觉轻松活跃!五洲龙通过本次天然气旅游大巴的交付,增强了在阿联酋市场的份额。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信念,对车辆质量的严重把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相信五洲龙的国际之路将越走越宽阔!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4/0311/article_55290.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