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范胡尔首辆混合动力“有轨公交车”交付瑞典马尔默

范胡尔首辆混合动力“有轨公交车”交付瑞典马尔默

2014-03-25 作者:于攀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比利时客车及工业用车制造商范胡尔,日前已向瑞典马尔默市交付了第一辆Exqui City公交车。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还会有15台长24米的混合动力(生物甲烷-电力)有轨公交车经由比利时的泽布吕赫港口运往马尔默。最近,范胡尔又接受到了新的订单,分别来自法国马提尼克(14台,24米,柴油-电力混合动力车)和挪威卑尔根市(2台,24米,生物甲烷-电力混合动力车)。

 

范胡尔首辆24米长混合动力“有轨公交车”Exqui.City
范胡尔首辆24米长混合动力“有轨公交车”Exqui.City


    在2012年秋季,范胡尔与瑞典斯堪的纳维亚最大的客运公司Nobina签订了15台混合动力Exqui.City的订单。本批客车将在2014年7月投入使用,服务瑞典马尔默和斯卡恩地区的公共交通。范胡尔是第一家与斯堪的纳维亚签订“有轨公交车”合同的公司。Exqui.City 是24米长的双铰链式客车,拥有电力引擎,电力由连接在其欧6生物甲烷引擎上的发电器生成。


    除此之外,在2015下半年,范胡尔14台混合动力客车(柴油-电力)将被运送至法属安地列斯的马提尼克并用于其首都法兰西堡和勒拉芒丹之间12.8km的线路上。挪威卑尔根市两台Exqui.City——24米装有生物甲烷-电力引擎的混合动力客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Exqui.City把普通公交车的灵活性与有轨电车的高效性结合到了一起。此有轨公交车拥有未来化的外观设计和极高的舒适性,内有空调,噪音微小,光线柔和。低台阶和4扇双开门是得登车十分方便。此类交通工具由多动力平台搭建而成。多动力平台使得Exqui.City可以使用多样的环境友好型动力系统,比如无轨电车,混合动力系统,燃料电池和普通电池。


    Exqui.City有18m和24m两种车身长度。范胡尔以此满足了城市公共交通对安全性、环保性、高效率和低成本的要求。也正是如此,包括梅茨、巴塞罗那、帕尔马、日内瓦、卢森堡、马尔默、马提尼克和卑尔根市在内的很多城市,都选择了Exqui.City。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