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进军中亚 金旅客车亮相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

进军中亚 金旅客车亮相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

2014-06-05 作者:王智明 来源:www.chinabuses.org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去年习近平主席访问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中亚四国期间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倡议以创新的合作模式以点带面,从线到片,逐步形成区域大合作。两千多年前的古丝绸之路为古代东西方的经济和文化交流作出了重大贡献,进入全球化迅速发展的今天,这条大动脉的再度涌动,必将加深这一地区各国经济贸易和双向投资,对于中国客车也是机遇所在。


    5月23-26日,商务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在阿拉木图市盛大举行。金旅携三辆大型客车XML6125三门低入口公交车、XML6128豪华长途旅游客车和XML6957旅游客车参展,这也是这几款车型首次亮相哈萨克斯坦市场。


    中国商品展览会已连续12年在哈萨克斯坦举办,在中亚地区有较高知名度,展会已成为中哈贸易投资合作的主要平台。金旅客车作为中国客车知名品牌,是本次参展面积最大的中国企业,在展会现场受到客户和观展人员广泛关注。展会期间,金旅客车在主会场举行与哈萨克斯坦客户现场交车仪式,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现场交车仪式
现场交车仪式


    抓住市场  随需而变


    据金旅海外销售人员介绍,中国客车企业出口哈萨克斯坦已进入包括公交、城际客运等多个市场。金旅的公交在多个主要城市运行良好,获得客户追加订单。由于中亚各国地广人稀,地理状况和新疆十分相似,长途旅行一般需要乘坐长时间的客车,阿拉木图为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城市及经济中心,其早期公交车以俄产中型客车为主,除中巴车外,阿拉木图目前正在运营的尚未更新的车辆,大部分为从德国和韩国进口的MAN或者大宇二手车。

 

金旅户外展区
金旅户外展区
 


    金旅此次参展的三款车型均特别针对哈萨克斯坦当地地理特征、气侯特点、使用习惯进行了特殊优化设计。设计团队使用全承载车身设计,对内部空间及行李舱等多个位置进行了空间优化,提高运营收益,同时对底盘及管线进行耐高寒优化,进一步提高可靠安全性,更加适应当地的驾驶与运营需求,体现了适应不同标准市场的灵活多变性。


    品质为先  稳步进军中亚


    “通过技术创新与品质控制,打造真正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不断提升金旅客车,乃至中国产品在海外客户心中的品牌形象,是金旅作为中国客车重要一员的责任。” 金旅独联体区域总监刘森告诉记者。“金旅进入哈萨克斯坦市场的起步虽较晚,但始终稳步前行。从第一次批量出口至今,可靠的品质正在为我们赢得更多的客户与品牌形象。”


    在形成销售的同时,金旅注重为客户带来完善的服务,确保服务的全面覆盖,这也是金旅海外市场得以不断发展的重要原因。目前,金旅在哈萨克斯坦与当地合作伙伴已经建立了以阿拉木图为中心的服务经销网络,并成立了配件中心,,显示了金旅客车稳步拓展中亚市场的决心。


    创新模式  共赢发展


    在经济全球化进程加速的今天,中国客车在海外竞争日趋激烈,传统贸易的营销手段已现瓶颈。特别是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各国资本市场流动性急剧下降,许多海外终端客户都不同程度的收缩投资或遇到资金周转困难。在此背景下,金旅客车开启了创新营销模式,积极开拓金融服务渠道,逐步面向全球经销商提供专业的融资服务。

 

客户在金旅展区积极商谈合作
客户在金旅展区积极商谈合作


    2013年,金旅客车向哈萨克斯坦经销商提供中长期融资服务,在金融解决方案上的创新,有力地提升了经销商及终端客户的订单获取能力,在深入拓展海外市场的同时也扩大金旅品牌影响力。


    对于金旅而言,哈萨克斯坦乃至中亚是一个新兴的市场。伴随中亚经济的复苏及基础设施的完善,其客车需求量将不断增加,金旅正稳步做好市场调查,研究应对政策,投放适合其市场特点的产品,利用地缘优势及“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契机,以积极、品质、创新的姿态进军中亚,展现“中国制造”的真正价值。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