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完成美国Altoona测试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完成美国Altoona测试

2014-06-05 来源:www.chinabuses.org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近日,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Altoona大巴研究测试中心传出喜讯,该中心史上第一台12米纯电动大巴顺利完成结构完整性测试,这台大巴正是来自于比亚迪生产的零排放绿色巴士,也让其成为截止目前世界上首辆通过该测试、并拥有超长续航里程的纯电动大巴,该大巴单次充电可连续行驶24小时。Altoona大巴研究测试中心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拉森交通运输学院旗下的一家测试机构,该中心享有美国联邦交通管理局(FTA)资助。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经过116天完整的结构耐久测试后,顺利完成美国这一权威测试中心的测试,同时也获得了美国联邦交通管理局TVM(Transit Vehicle Manufacturers)资质,并有资格参与获其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

 

在美国加州南部兰卡斯特大巴工厂生产的比亚迪12米纯电动大巴
在美国加州南部兰卡斯特大巴工厂生产的比亚迪12米纯电动大巴
 

    比亚迪汽车(美国)总裁李柯女士表示,Altoona测试中心的员工非常专业,在他们的带领与指导下,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很好地完成了该中心测试的每一个环节,并符合联邦标准。美国联邦交通管理局也给予了比亚迪很大的支持,确保其“新型大巴测试计划”下的首台12米纯电动大巴符合北美要求。比亚迪的下一步计划将着手准备18米纯电动大巴在Altoona的测试方案,该大巴是比亚迪专门为快速公交系统打造的一款新型环保巴士。


    “我们相信,比亚迪12米纯电动大巴是目前上路行驶的巴士中,在结构完整性上最好的大巴之一。在做整个测试的过程中,比亚迪的工程师们也在不断地学习,发现问题,找到解决办法,让我们的产品品质得到持续不断地改进与提升,这也是比亚迪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目标”,李柯女士说道。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没有变速器、离合器及其他传统动力系统,而是通过两个强劲的轮边驱动电机驱动车辆,并由代表比亚迪核心技术的磷酸铁锂电池提供动力来源。首台12米纯电动大巴顺利完成Altoona测试,是比亚迪与Altoona大巴研究测试中心长期有效合作道路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成就之一,这款大巴是比亚迪在2014 / 2015年期间推向美国市场三款不同大巴中的第一款,接下来将进行Altoona测试的是其18米铰链式纯电动大巴。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