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登陆加拿大埃德蒙顿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登陆加拿大埃德蒙顿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5日 00:00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近日,两辆来自中国电动车领军企业比亚迪的纯电动大巴登陆加拿大第五大城市埃德蒙顿市,与ETS(埃德蒙顿运输系统)强强联合开展特别试运行。这是继去年七月份,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加拿大魁北克等地区为期10个月的试运行之后的又一重大试运行项目。试运行启动仪式当天,来自ETS、议会代表、相关政府部门及试运行合作伙伴比亚迪的嘉宾们出席助阵并沿埃德蒙顿街道试乘体验大巴,出席嘉宾对此次“史上最安静”的大巴试乘体验交口称赞。

 

嘉宾们试乘体验“史上最安静”大巴
嘉宾们试乘体验“史上最安静”大巴


    试运行项目获得埃德蒙顿运输系统及相关政府部门的热情支持。议员Andrew Knack先生表示,非常兴奋可以引进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至埃德蒙顿市!一直以来,埃德蒙顿致力于寻求交通运输创新性解决方案,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十分期待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为本地带来的环境友好服务。ETS 大巴运营总监 Linda Kadatz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试运行了解本地乘客的感受,以此为未来大巴车队可能更新升级为纯电动大巴提供参考依据。


    试运行将从今年6月初一直持续至10月底,旨在了解纯电动大巴在节能减排等方面的优越性,并将充分评估大巴在ETS道路上运行的适宜性,从可靠性、乘坐舒适性、负载能力、复杂地形适应能力、起停转弯情况等多个指标进行综合性考察。试运行将在ETS现有路段进行服务,乘客们可享受免费搭乘体验并填写问卷,反馈结果将作为整体评估报告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与比亚迪的合作也被认为是埃德蒙顿市及其运输系统针对日益严峻的能源危机及环境污染问题所采取的积极性举措。目前,ETS拥有逾900辆大巴的车队,传统燃油大巴每年产生的尾气排放量巨大,而采用清洁、零排放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则可显著减少汽车尾气排放,为埃德蒙顿街道带来更多新鲜空气。比亚迪电动大巴搭载的轮边驱动技术大大提升了运行效率,核心铁电池技术带来的超长续航里程可充分支持ETS每日运营需求。此外,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的经济效益同样突出,大幅降低的大巴维护成本可以给运营商带来切实好处。
 

    目前,比亚迪纯电动车全球推广已取得突破性成绩,成功在中国深圳、长沙、西安、中国香港以及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巴西、乌拉圭、哥伦比亚等多个国家和城市成功运行或试运行。数据显示,在中国深圳投入实际运输服务的纯电动大巴累计总行驶里程超过2700万公里,单车里程逼近19万公里。比亚迪纯电动车正在以显著的环保效益及可靠品质赢得市场赞誉,持续推动全球城市公交电动化进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4/0615/article_57048.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