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五洲龙机场摆渡车在国内外市场异军突起

五洲龙机场摆渡车在国内外市场异军突起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6日 00:00 来源:客车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近年来,我国机场摆渡车企业异军突起,以民航协发为代表的中国车企开始夺回失去多年的市场。严格来说,机场摆渡车属于一种特殊的民航专用设备,但因其具有客车的基本特性,因此国内一线客车企业也纷纷发力,推出各自的机场摆渡客车。五洲龙FDG6139就是其中代表作之一。

 

 


    五洲龙FDG6139机场摆渡车是五洲龙新开发的机场摆渡车VIP车型,总长14米、总宽3.1米、总高3.1米,是目前为止空间最大的机场摆渡车车型之一,此款机场摆渡车是五洲龙集团按照客户实际使用需求,设计的一款高品质机场摆渡车;底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非常高,车内噪音小,欧洲低地板公交车内装饰风格,顶棚采用冲孔铝塑板,具有耐水、耐腐蚀、表面抗老化等独特优势。


    从整体外观看FDG6139机场摆渡车,整体线条简练,香槟色的高贵气质坚毅沉稳。车头线条圆润流畅,极具美感。独具匠心的外观、经典的造型令其国际风范显露无疑。机场特殊的运行环境,对摆渡车性能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五洲龙FDG6139吸收国外顶端产品的技术精髓,配备世界顶尖的动力和制动系统,采用最精良的部件和制造工艺,使驾驶员与车辆之间的配合更默契,可胜任现代化机场繁忙的摆渡任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4/0806/article_58391.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