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范胡尔携EX系列客车亮相2014汉诺威商用车展

范胡尔携EX系列客车亮相2014汉诺威商用车展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 00:00 作者:田之秋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2014IAA汉诺威商用车展将于9月25日至10月2日在德国举行,届时,比利时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范胡尔(Van Hool)将携全新EX系列旅行客车亮相。EX客车系列将投放2种高度和3种长度选择的车型,根据规格不同适用于旅游客车、班车和城际客车。EX系列客车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在马其顿斯科普里工厂开始生产。2015年第一季度,第一辆EX客车将行驶在欧洲公路。EX系列有计划进一步扩展产品线,但具体消息尚未透露。

 


    范胡尔总裁菲利普解释说:“凭借EX系列客车,范胡尔希望在欧洲寻求新的客户,开拓新的市场。性能优越、高品质精加工的EX系列客车,对于客车运营商是基本款车型,另外,因为可供加装的选择项目比较有限,EX系列将以颇具竞争力的价格打入市场。同时也得益于生产车间位于乡村地区,生产总成本要低于西欧地区。”


    EX系列客车由位于比利时Koningshooikt的范胡尔总公司研发设计。全新、现代、标准化的内饰和外观设计彰显了EX系列客车的特性:多功能、高效率。EX系列所有车型均配备PACCAR MX11欧6标准发动机和GO手动变速箱,也可选择性配备采埃孚AsTronic和Ecolife自动变速箱。Van Hool将于9月24日在IAA展厅E22展位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EX系列相关详细信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4/0821/article_58706.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