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VDL将携精品车型亮相2014汉诺威商用车展

VDL将携精品车型亮相2014汉诺威商用车展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8日 00:00 作者:田之秋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2014汉诺威商用车展将于9月25日至10月2日在德国举行,届时,荷兰客车制造商VDL将从其丰富的产品系列中精心选取几款别具特色的车型参展。参观者应抓住机会,体验VDL Citea电动客车第一手的试驾感受,感受这款绝对环保客车的优秀性能。

 

VDL将携精品车型亮相2014汉诺威商用车展

VDL Citea


    VDL Citea SLF-120电动客车
    该款VDL Citea电动客车车身长12米,平地板设计,百分百电力驱动。客车可根据运营路段条件选择电动设备或电池组配置,不会对内饰布置和舒适度造成影响。Citea SLF-120将在第7和第15展厅出展。


    VDL Citea LLE-120/255
    VDL Citea LLE-120/255在德国许多城市都在运营,越来越多的运营商体会到轻量车身在降低燃料消耗和运营成本方面的优势,以及对环保的贡献。今年五月,长达两年的试运行结束,柏林城市交通运输公司订购了236辆Citeas LLE客车。


    VDL Citea SLFA-180/360
    与Citea家族其他车型一样,VDL Citea SLFA-180/360铰接式客车具有低消耗、低维护成本的特点,是注重节约成本的运营商的理想之选。


    VDL Futura FHD2-139/440
    现代化设计、最先进的技术、最佳舒适度、最大安全性,VDL Futura FHD2-139/440集中所有优势于一身。在2014年IAA展会上,将展出这款适合残障人士乘坐的客车。除了驱动轴上方添加的起落梯,客车后部还配备了适合残障人士使用的卫生间设施。除此之外,车内还加设了带有传送带的传送设备,便于残障人士在车内活动。


    VDL Futura FMD2-129/330多功能客车
    VDL Futura FMD2-129/330多功能客车适合长距离旅行、城市和区域交通运输。客车地板高度仅为125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可选择性安装升降梯,行李舱空间十分充裕,便于包括残障人士在内的所有乘客乘坐。座椅规格为53+1+1,配备卫生间。


    VDL Synergy SDD-141/510
    VDL Synergy SDD-141/510双层客车是大规模旅行团的经济之选。上下层空间开拓,内饰布置讲究,并特别设置可以摆放两架轮椅的空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4/0828/article_58854.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