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新西兰投110万打造观光巴士为止损卖5万

新西兰投110万打造观光巴士为止损卖5万

2014-09-03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你曾经在Napier搭乘过这些“艺术观光巴士”吗?最终,这些“短命”的巴士以每辆约$25,000的价格被贱卖,而买入卖出的巨大差价以及运营损失赔付等总计超过130万纽币的损失,将全然由纳税人买单。

 

新西兰投110万打造观光巴士为止损卖5万 如此浪费纳税款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上周,这些公共汽车经由Turners Auctions卖出,将这些车辆购入麾下的新主人并不愿公开其身份,但向媒体确认称,每辆车的价格“大约”为$25,000。据他透露,这两辆分别名叫“Veronica”和“Belle”的车,很有可能将继续被留在Hawke's Bay,但他目前尚不能确定它们会被如何使用。

  
    此前,当地议会共支付了$837,000购入这两辆由美国旧校车改装而成“艺术观光车”,据称,这两辆巴士是在美国完成改装,然后被海运至新西兰的。买下这两辆车的初衷,在于开辟一条“观光旅游线”,连接Napier城区中心和倍受欢迎的海滨区域。

  
    然而,当这两辆车被运送至惠灵顿时,问题出现了——议会工作人员很快发现,它们根本不适合上路,而且,还有不少部件问题需要修理,最终,将改装、运送、可行性研究调查、维修等各项其他费用统统计算在内,议会所支出的钱款已经达到110万纽币。

  
    依照计划,这两辆车原本应于2012年底上路载客,然而由于这一系列“意外”,直至去年4月,这两辆观光巴士才投入运营。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