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斯堪尼亚拟加强印度本土化生产 扩大南非/拉美出口

斯堪尼亚拟加强印度本土化生产 扩大南非/拉美出口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 00:00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大众汽车旗下斯堪尼亚商用车计划加快在印度本土化进程,以实现销量增长。


    斯堪尼亚印度公司称,该公司将于本月在班加罗尔(Bengaluru)工厂生产客车,并于下个月开始销售印度本土生产的翻斗卡车(trippers)。


    此外,斯堪尼亚还计划在印度增加投资(包括设立研发中心及扩招工程师),并将更多印度生产的卡车及客车(整车)出口至南非和拉丁美洲,从而推动其全球业务的发展。


    斯堪尼亚执行副总裁、销售和市场营销部负责人Henrik Henriksson表示,由于采矿活动(尤其是煤炭开采)的增加,印度市场对重型卡车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增长,而随着印度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该国也有望成为斯堪尼亚高端商用车的重要市场之一。


    不过斯堪尼亚目前并不打算销售或生产专为印度打造的产品。Henrik Henriksson称,该公司一直实行“一视同仁”的政策,在全球各市场均销售同一款产品。


    2007年斯堪尼亚将重型翻斗卡车引入印度采矿业,并同经销商Larsen & Toubro公司合作销售该款卡车,截至目前该款卡车累计销量为800辆。


    目前斯堪尼亚班加罗尔工厂客车及卡车的产能分别为1,000辆/年及3,000辆/年,该公司计划今年销售1,200辆卡车和客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5/0318/article_62269.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