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向好 上半年增长150%

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向好 上半年增长150%

2015-09-16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上半年,东风商用车海外销售3700辆、同比增长150%,预计全年可达成6000辆。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将持续向好,前景广阔。


    近日,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得到消息:上半年,东风商用车海外销售3700辆、同比增长150%,预计全年可达成6000辆的销量。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海 外事业高级副总裁让·努埃尔·赛诺(Jean Noel)对此也表示了确认,“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将持续向好,前景广阔。”


    下半年进一步拉动海外销售


    据让·努埃尔·赛诺透露,下半年,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越南市场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增量,而且部分新兴市场也传来了一些好消息。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海外市场下半年动作具体还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在经销商合同方面,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现在有比以前更加规范、更加详细的合同,同时还与经销商进行会谈,确定海外事业计划;


    2、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目前在南非有一个重点项目,沃尔沃董事会已批准了在南非成立一个市场营销公司,有望在今年10月底之前运行。届时,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就能够利用营销公司平台,不仅在南非,也可在整个南部非洲市场获得机会,添力东风商用车发展;


    3、在东南亚,除了比较好的市场之外,东风商用车还会在泰国、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等市场拓展业务。


    以全价值链解决方案提升品牌竞争力


    后续,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会加强海外售后服务能力,包括给经销商相应的支持,比如说经销商竞争力、快速反应能力、海外市场备件能力。海外市场,东风商用车 不仅面临中国品牌竞争者,还有来自于欧洲和美国品牌的竞争,所以需要更加努力。东风商用车将成为全价值链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以提升品牌竞争力。


    虽然现在东风商用车主要业务不在海外,但海外市场在未来会变得更加重要。让·努埃尔·赛诺称,目前,海外事业已经得到东风商用车全价值链支持,东风商用车 已经踏上了海外发展新的征程,所有人都在朝着同一个方向、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战略努力。基于此,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的成长会一步一步在未来体现出来,海外 市场的表现也将持续向好,前景广阔。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