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采埃孚EcoLife自动变速箱让客车更加高效、安静和轻巧

采埃孚EcoLife自动变速箱让客车更加高效、安静和轻巧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00:00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2015年10月,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在比利时小镇科特里克(Kortrijk)举办的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Kortrijk)上向世人展示了公司一系列新近推出的客车变速箱产品,适用于各类轻客,城市公交车和长途旅行车。其中,采埃孚EcoLife自动变速箱配备全新自动起停技术,体现公司技术创新的新成果。传统柴油驱动城市公交车使用该变速箱,燃油消耗最高可降低10%。同时,无需安装电机的Ecolife,更进一步降低客车生产成本,减少安装空间。另外,AVE130轮边电驱动低地板车桥为纯电动客车提供理想的驱动系统。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产品体系,采埃孚股份公司为客车公司传统客车产品和新能源客车产品提供完善的动力系统,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多年来,公司始终引领汽车动力技术潮流。高性能的驱动技术,车辆安全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以及为司机和乘客带来更完美的驾乘体验的车辆技术一直是采埃孚公司开发新产品时关注的焦点。

 

采埃孚EcoLife自动变速箱让客车更加高效、安静和轻巧


    近年来,全球城市化进程进一步加速,世界范围内超大型城市的交通拥堵问题变得日益严重。面临这些挑战,各国政府和有识之士正在加快步伐,推动国际范围内的绿色环保运动。


    尤其是在公共交通领域,高性能,低噪音和低排放车辆日益受到各国政府和人们的青睐。采埃孚股份公司客车车桥和变速箱系统业务单元负责人Andreas Moser先生表示,“能够缓解城市交通问题的高效节能技术,同时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安全和舒适的车辆正日益受到客车运营商和政府部门的热捧。因此,采埃孚股份公司正积极致力于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技术,轻量化和电气化,这些的进步将会在传动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采埃孚EcoLife自动驱动器 采埃孚EcoLife6速自动变速箱充分体现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不断进取的精神。在今年的世界客车博览会上,采埃孚首次将具有起停功能的技术运用到低油耗高性能的传统客车传动系统,将车辆的燃油消耗减少高达10%。在变速箱中,工程师们让液力变矩器和锁止离合器变得更加强大。新的传动系统,不再需要电动机,从而降低了生产成本,安装空间也进一步减小。EcoLife客车传动系统专为城市公交车和旅行大巴设计,扭矩达2300牛米。


    AVE130电动门桥将引领城市公交车新一轮革命。该技术不但明显提高了车辆的整体性能,同时将两个电动机置于靠近车轮的位置,让客车运营商更加看好低地板纯电动客车卓越的经济性能。两台水冷异步电动机和车轴配置合理,将车辆的最大功率从目前的2 x 120 kW提高到2 x 125 kW。同时,电动机的标定电压也从350伏提高到400伏,最大扭矩从2 x 465 牛米增加到2 x 485牛米。AVE130电动门桥让客车内部的乘客站立空间变得更大,同时乘客座位的数量也有所增加,这得益于AVE130电动门桥去掉了原有的位于车辆尾部的驱动轴。值得一提的是,AVE130轮边电驱动车桥使客车自身的重量明显减轻。由于2台集成电机,新的纯电动客车比以前安装单台中央电动机的车辆要轻500公斤。


    采埃孚车桥系列产品更加完备,整体实力进一步加强。采埃孚公司在今年世界客车博览会上亮相的另一个重磅产品是AV133低地板客车车桥。继承了AV132客车车轴的所有优点,为现代快速交通BRT提供全新的车辆设计理念。AV133车桥使用铝制弹簧载体,让车辆重量减少45千克。全新的AV133车桥,和采埃孚公司针对中型客车的A/AV110车桥构成了采埃孚公司更加完善的产品体系。


    采埃孚驱动系统实现最优燃油消耗。在提升公共交通领域,技术创新发挥着核心作用。为了进一步提高传动系统和车桥系统的性能,实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和车桥系统必须实现合理配置。采埃孚为客车运营商提供额外的模块化的服务。来自采埃孚的车辆专家,利用具体的现场路线分析和车辆参数,为客车运营商提供车辆运营咨询,帮助客户进一步将车辆燃油消耗最高降低4%。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5/1026/article_66080.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