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波兰索拉瑞斯电动客车在巴黎开启试运营

波兰索拉瑞斯电动客车在巴黎开启试运营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10:56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巴黎城市交通运营商RATP近日举行发布会,推出新款索拉瑞斯Urbino 12纯电动客车。发布会结束后,新款索拉瑞斯客车即在巴黎投入为期两个月的试运营。 
 
    根据RATP和索拉瑞斯双发协议,新款客车将投运21号和147号线路运行。RATP计划到2025年整个城市全面淘汰传统柴油发动机,实现公交零排放。索拉瑞斯新款纯电动客车的投运将助力这一目标的实现。
 
    索拉瑞斯CEO Andreas Strecker博士表示:“与RATP的合作对我们而言无疑是一次挑战。新款Urbino电动客车搭载了一系列创新性技术,包括第三代电动车桥以及轻量化的车身设计等。新款客车不仅内饰美观舒适,外观设计更是与众不同,相信它将在巴黎街头尽展风采。”
 
    该款Urbino 12电动客车基于2014年9月德国汉诺威车展上首度亮相的Urbino客车结构设计,采用耐腐蚀材料,车身重量更轻的同时,坚固性进一步加强。客车搭载240 kWh电池和插电式充电系统,索拉瑞斯还将于Ekoenergetyka公司合作,为运营商额外搭建80kW充电站。Ekoenergetyka公司总部位于波兰,专注电动汽车设备的研发制造。
 
    新款Urbino 12电动客车的另一创新之处在于搭载了最新采埃孚AVE 130传动轴,进一步减轻车体重量的同时,扩大了车内可用空间。配合Medcom牵引装置,保证安静驾驶以及平稳加速或刹车。这些特性使新款Urbino客车适宜城市客运环境,即使承载大量乘客也能保证平稳运行。 
 
    客车搭载30个座椅,包括16个无底座座椅。内饰灯和外灯均采用节能型LED灯,驾驶间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抬高了驾驶座位置,方便司机与上车乘客沟通。 与Urbino旧车型相比,新款Urbino客车采用更大的前窗,使驾驶员视野更开阔。
 
    到目前位置,索拉瑞斯零排放客车已经在欧洲多个国家和城市运营,包括德国的不伦瑞克、汉堡、德累斯顿和杜塞尔多夫,波兰的华沙、亚沃日诺、Ostrołęka和Inowrocław以及瑞典的Västerås。不久,索拉瑞斯电动客车即将投运巴塞罗那。随着索拉瑞斯不断广布的足迹,安静、清洁的公交车正在不断提高欧洲城市人民的生活水平。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5/1204/article_67539.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