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亚星客车亮相沙特国际车展 持续发力深耕沙特市场

亚星客车亮相沙特国际车展 持续发力深耕沙特市场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09:25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2015年12月13日至17日,第37届沙特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沙特最大的工业和贸易城市吉达隆重举行。该展会是沙特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全、参展人数最多且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汽车展览会。
 
    沙特是中东地区最大的汽车及零配件的进口国,亚星作为中国客车品牌的开拓者,针对本次车展,共展出6款客车产品,产品系列全面覆盖沙特朝觐、客运、旅游、公交、校车等各个细分市场。
 
    在整个车展期间,亚星客车及其子公司厦门丰泰相关营销人员,全程陪同经销商亮相亚星展位,参与现场展会活动及商务谈判,他们专业的技术素养和敬业精神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亚星客车从2014年开始进入沙特市场,一年多的时间总计出口沙特客车一百五十余辆。亚星产品新颖的造型,可靠的质量,优良的服务,吸引了客户的眼球,尤其在今夏沙特主朝觐期间,卓越的车辆性能得到了当地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赞赏。
 
    2016年,亚星客车将在沙特市场持续发力,在产品性能和售后服务方面给予客户源源不断的惊喜和支持,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配件中心库、建立涵盖集团发动机、前后桥、变速箱总成与整车一起的培训中心、与客户进行长期战略合作,深耕沙特市场,让更多沙特客户了解亚星客车,关注亚星品牌,不断提升亚星客车在沙特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分额。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5/1229/article_68077.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