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曼恩雄狮城际客车荣获2016 iF设计金质奖

曼恩雄狮城际客车荣获2016 iF设计金质奖

2016-03-08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2016年2月26日晚,iF国际设计奖获奖名单在德国慕尼黑宝马世界举办的iF设计颁奖晚会上正式公布,由20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今年的iF设计奖有5295件作品参赛,经过评委严苛的评选后,最终有75件产品荣获了iF金质奖这一最高殊荣。在“汽车/交通工具/自行车”产品中,德国曼恩雄狮的城际客运车一举击败了其他竞争者,获此殊荣。
 
    由58个设计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认为:“德国曼恩设计的城际客运车完美地诠释了标准设计任务如何由灵感来实现。德国曼恩城际客运车以其永恒的设计感,清晰的线条和完美的平衡比例给评审委员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有的细节都得到了完美的执行,客运车内部与外部的完美匹配,车窗与车门整体的主题色调,车身内外的完美设计。所有这些因素使得这辆客车成为了一个现代感十足的交通工具。”
 
    iF金质奖自1953年起每年定期举办,评选的标准不仅注重产品的外观、形态以及创新,也会考虑到人体工程学,功能设计与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因素作为评选标准。
 
    曼恩公司客车设计部副总裁Stephan Schönher先生提到:“我们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很激动,因为iF国际设计奖是一个全球公认的优秀设计奖项。将这些优秀的设计广泛运用于我们豪华和优质的产品中来,也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Stephan Schönher先生还表示:“iF金质奖的获得证明了曼恩公司的车辆是具有高质量整车设计的,具备了设计界公认的高标准的设计质量和功能标准。”
 
    德国曼恩雄狮的城际客运车第一次亮相是在2015年末的比利时国际客车展上,曼恩城际客运车将一流的舒适性,先进的功能性与最杰出的安全性融为一体,该车不仅采用了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和出色的驾驶特性设计,还具备了突出的节油特性和低生命周期成本的特点。
 
    2016年度iF金质奖是德国曼恩公司在获得“红点设计大奖”,“iF设计奖”和“德国设计奖”之后的第13个设计大奖,这也再一次证明了曼恩与尼奥普兰车辆在设计美学领域的成功。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