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Solaris公司成立20周年,携新品亮相汉诺威

Solaris公司成立20周年,携新品亮相汉诺威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09:20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2016年,恰逢Solaris公司成立20周年,公司早就在运筹帷幄,在刚刚开幕的汉诺威车展上,公司推出了Urbino新款12米混合动力客车和12米天然气客车。其实,新一代Solaris客车早在2015年年中就已经在欧洲市场推出,而且深受当地用户的青睐与喜爱,其中,新款12米标准客车和18米铰接式客车,首次公开亮相是在比利时Kortrijk车展,而在正在举行的汉诺威车展上闪亮登场的则是Urbino新款12米混合动力客车和12米天然气客车。
   

Solaris公司成立20周年,携新品亮相汉诺威

 

    Urbino新款12米天然气客车搭载最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车厢过道更加宽敞,而且在驾驶室布置的舒适性、视野性、空间性等方面都做了改善。此款天然气公交车采用满足欧六排放标准的康明斯ISLG发动机,输出功率达320马力,同时还搭载了VOITH Diwa6变速箱。此外, 值得一提的是,CNG天然气客车的复合油箱被安置在车顶,这种设计使油箱容积高达1875升,从而大大增加了续驶里程。
 

Solaris公司成立20周年,携新品亮相汉诺威
 

    新款客车不仅可配备柴油发动机,柴油电力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电力发动机同样适用。新款Solaris客车采用全新设计,更加轻巧且坚固。新款客车保留原有可靠部件,同时添加了一系列先进技术。车架同先前车型一样采用先前的耐腐蚀材料,但重量大幅减轻。精湛的组装工艺确保生产流水作业,车型优美。客车地板采用不锈钢板和胶合板,与底盘为一体式设计,加强了车架的坚固程度和对潮湿等恶劣天气的防护能力。
 

Solaris公司成立20周年,携新品亮相汉诺威

 
    车身重量的减轻可降低燃料消耗。车桥的部分重量被更好的分布到车身前端,乘坐感觉会更加平稳,并且较之此前车型更为安静。同时,更高更宽的车门设计使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座椅采用无基座式设计,内外车灯均选择节能的LED灯。全景式挡风玻璃使得视野更加宽阔清晰。新款渐进式悬架可避免客车在高速转弯时倾斜,使运行更加平稳、快速。这些设计都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更舒适的驾乘感受。新款客车在保证车内高度的情况下降低了地板高度,从而降低了车身重心,使行驶更加平稳、安全。
 

Solaris公司成立20周年,携新品亮相汉诺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6/0923/article_74129.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