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安凯客车斩获缅甸1.93 亿元出口大单

安凯客车斩获缅甸1.93 亿元出口大单

2017-04-13 作者:一言 来源:安凯客车

  2017年4月13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订客车销售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缅甸仰光公共巴士有限公司在2017年4月11日签署了《客车销售和采购协议》。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客车销售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与Yangon Bus Public Co., Ltd.(以下简称“仰光公共巴士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1日签署了《BUS SALE AND PURCHASE AGREEMENT》(《客车销售和采购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或“协议”)

    一、 协议风险提示
    1、协议的生效条件:自执行日期(协议签订日)起生效
    2、协议的履行期限:在信用证开具后65天内发运到目的港口
    3、协议的风险及不确定性:
    1)本协议采取美元方式支付,公司存在汇率变动的风险。 
    2)本协议因生产周期较紧,可能存在无法按期交货的风险。
    4、协议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的影响:
    本协议金额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4.06%。预计该协议将对公司2017年度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一定影响。本协议的履行有利于公司拓展出口业务和提升公司业绩。

    二、协议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Yangon Bus Public Co., Ltd.
    法定代表人: Dr. Maung Aung
    注册资本: 250 亿缅币(约合人民币1.27 亿元)
    注册地:No. 131/133, First Floor (left), Botahtaung Pagoda Road,Botahtaung Township, Yangon Region, Myanmar
    主营业务:直属仰光省政府,负责政府公共交通系统管理和营运
    关联关系: 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最近三个会计年度与上市公司发生的购销金额:
    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本公司未向仰光公共巴士有限公司销售产品。
    3、履约能力分析:
    本项目属于政府项目,在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直接协调和参与见证下,已放在中缅(仰光-安徽)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下执行。公司订单部分已由AYA 银行100%不可撤消信用证付款,并由中国工商银行缅甸仰光分行保兑。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协议签署时间:2017 年4 月11 日
    2、协议生效条件:自执行日期(协议签订日)起生效
    3、协议履行期限:在信用证开具后65 天内发运到目的港口
    4、产品合作范围:500 台安凯牌公交车
    5、约定价格:28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3 亿元)
    6、付款方式:全额不可撤销不可转让即期跟单信用证,仰光中国工商银行加保兑
    7、交货时间:在信用证开具后65 天内发运到目的港口
    8、起运港:中国任意港口
      目的港:Thilawa Port of Yangon ("MITT").
      
    四、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协议金额约占公司2016 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4.06%。预计该协议将对公司2017 年度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一定影响。
    2、本协议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协议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本协议的履行有利于公司拓展出口业务和提升公司业绩。

    五、协议履行的风险提示
    1)本协议采取美元方式支付,公司存在汇率变动的风险。
    2)本协议因生产周期较紧,可能存在无法按期交货的风险。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对本协议的履行情况进行持续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Yangon Bus Public Co., Ltd.签订的《BUS SALE AND PURCHASE AGREEMENT》(《客车销售和采购协议》);
    2、由AYA 银行出具的100%不可撤消信用证。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13日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