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2440台,2亿美元,中国恒天汽车海外订单创新高

2440台,2亿美元,中国恒天汽车海外订单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20:28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恒天集团下属企业恒天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恒天汽车”)防疫复产两手抓,大力拓展国际市场。截至2月21日,共获得2440台国际订单,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亿美元,创造历史新高。
        1000台  与沙特DAL集团签订合同
        1月9日,恒天汽车下属企业北京恒天鑫能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恒天新能源”)与沙特DAL集团公司签订了1000台朝觐豪华巴士贸易订单。其中的130辆作为VIP定制版豪华大巴投入运营后将成为沙特最高端配置的中国客车之一,让沙特客户享受全新的乘坐体验,这也是恒天汽车同沙特DAL集团的第六次合作。
 
        440台 与沙特客户签订合同
        1月23日,恒天新能源会同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南京领锐”)与沙特客户签订了440台旅游大巴合同,订单的签订标志着“恒天制造”进入高端旅游车国际市场。
 
500台 与中东NAG集团签订合同
        2月14日,恒天汽车会同南京领锐与中东NAG集团签署500台高端公交车订单,预计5月份完成全部交付。这是继去年900台校车订单后的再次深度合作。
 
        500台 与中东客户签订合同
        2019年底,恒天汽车下属企业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百路佳客车”)斩获中东市场500台批量订单,2020年2月19日,实现105台豪华客车首发交付。这也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西省交付的首批海外客车订单。
 
百路佳客车
 
        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拥有现代化的生产线和年产5000台客车的装配车间,正逐渐扩大成为年产10000台的生产制造企业。产品已成功通过澳大利亚ADR、美国DOT、欧盟ECE和海湾GCC认证,是中国首家向澳大利亚、美国等发达国家大批量出口具有知识产权和民族品牌的客车制造商。百路佳跟随一带一路的发展,在近几年拓展了中东、东南亚等新兴经济体市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20/0224/article_93099.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