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山川异域 日月同天!安凯客车爱心驰援海外合作伙伴

山川异域 日月同天!安凯客车爱心驰援海外合作伙伴

2020-04-13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近日,武汉解封,代表着中国本土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同时也为全球战“疫”传递出积极的抗疫信号。然而,放眼海外,疫情急速蔓延,防疫物资紧缺,形势十分严峻。安凯客车心系海外客户安全,时刻关注海外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并采购了一批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用品捐赠给海外客户,向海外客户送去来自中国合作方的慰问和关怀!

全球疫情大爆发,防疫用品需求井喷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日3时30分,全球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50万例。其中欧洲、美洲地区疫情最为严重,确诊人数仍在不断攀升,欧美地区已经成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风暴中心。

  安凯客车的主要出口国沙特,情况也不容乐观,沙特卫生大臣拉比阿说,沙特境内确诊病例数最高有可能达到20万例。而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全球疫情尚未到达顶峰,情况仍在恶化。

  随着海外疫情的日益严峻,口罩等防疫用品已经成为供不应求的“抢手货”,多国出现“防疫用品荒”。据了解,美国、意大利、英国等多个国家纷纷出台相关政策,限制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用品的销售。为了帮助防疫用品迅速进口,多个国家还出台政策紧急调降防疫物资关税。

安凯国际公司人员正在向海外用户邮寄防疫物品

  而根据安凯部分客户和海外经销商反映,他们国家的个人防疫用品“断供”严重,采购困难。无法做好个人防护,日常生活和工作都存在很大的健康安全隐患,许多经济活动被迫停止,对公司的生产运营也造成了很大影响,更为严重的甚至停工停产。  

非洲莫桑比克客户收到口罩后合影


安凯心系海外客户,跨国爱心驰援送关怀

  病毒无情,人有情。昔日国内疫情爆发时,安凯客车收到了许多海外客户的关心与慰问。如今面对日趋严重的海外疫情形势,安凯作为一个全球化布局的客车企业,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心系海外客户安全,并第一时间采取行动,施以援助之手。

  受疫情影响,防疫物资的国际运单激增,加之许多国家采取管控措施,物流运送工作非常艰难。安凯工作人员在收集完各国客户信息后,马不停蹄开始采购物资,并打包消毒。此外,工作人员还积极联系物流公司,实时跟踪包裹动态,确保每一份“爱心包裹”都能安全送达客户手中。

  早在3月10日,安凯国际营销公司便为意大利、英国和孟加拉三国的客户寄去了一批口罩,助力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近日,安凯国际营销公司再次组织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口罩和额温枪等个人防护用品。捐赠给包括疫情比较严重的意大利、英国,以及智利、厄瓜多尔、沙特阿拉伯、菲律宾、墨西哥、泰国、莫桑比克等十五个国家的用户,驰援各国疫情防控。

来自安凯意大利客户的感谢

  客户在收到安凯捐赠的防疫用品后纷纷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此次全球疫情爆发,安凯客车尽绵薄之力,为其“雪中送炭”,将进一步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谊,也表达了安凯与客户一起战胜疫情的决心。

  在疫情灾难面前,我们全人类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彼此加强合作、携手共进,才能渡过难关。后续,安凯客车将密切关注全球疫情动态,与各国客户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疫”保卫战!

海外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