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760辆燃气客车出口哈萨克斯坦 宇通海外市场再结硕果

760辆燃气客车出口哈萨克斯坦 宇通海外市场再结硕果

2020-05-08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中国客车出口海外再结硕果!
 
        2020年5月,宇通再次夺得哈萨克斯坦760辆燃气客车订单,其中590辆由希姆肯特市政府招标采购,另外170辆则将在阿特劳市投入运营,目前两批订单均已陆续发车,所有车辆均将于5月底至6月初投入运营。该批车的投运将大大改善哈萨克斯坦的公共交通状况,为各城市创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环境,同时,清洁能源车辆的投用也将有效降低空气污染,为城市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据了解,阿特劳市采购车型为ZK6108HGH和ZK6852HG,希姆肯特市采购车型为ZK6108HGH和ZK6118HGA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标希姆肯特市的590辆燃气客车,是2020年截至目前中国大中型客车出口海外市场的最大批量订单,宇通客车将再次以高品质产品和出色服务证明中国制造实力。
 
        定制化打造,以品质助力城市公共交通升级
 
        希姆肯特作为直辖市,拥有人口101万,是哈萨克斯坦南部最有活力的城市;而阿特劳市作为哈萨克斯坦的石油城,也是该国的重要城市之一。两大城市在公共交通领域,均存在着车辆老旧,亟需更新换代等问题。

        而宇通三款经典车型的加入,将以不同长度满足两大城市不同线路的载客需求,并以更高品质为当地居民服务,助力哈萨克斯坦城市公共交通优化升级。尤其是ZK6118HGA和ZK6108HGH更是堪称明星车型,深得哈萨克斯坦用户青睐。
 
        据了解,2015年,哈萨克斯坦引入100辆宇通ZK6108HGH车型,至今在当地一直保持着稳定良好的运营状态,也因此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加上此次采购车辆,目前,该车型在哈萨克斯坦已累计销售900多辆。而ZK6118HGA更是广受哈萨克斯坦欢迎,目前市场保有量已超过1000辆。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采购的车型虽与此前同款,但是是宇通客车主动升级,并进行定制化打造的新品。据悉,哈萨克斯坦冬季路面容易积雪,撒盐化雪十分常见,为保证车辆不被腐蚀,宇通客车不仅整车全部采用阴极电泳工艺,而且还在地板用料和轮胎等方面做了针对性防腐设计和选择。不仅如此,车辆的前后门玻璃和驾驶区窗户玻璃全部采用了双层中空玻璃设计,这样不仅能够保暖,玻璃还不容易起雾结霜,可保证司机拥有良好的视线,更好地适应当地的运营环境和独特需求。
 
        市场保有量第一,深耕市场展中国品牌实力
 
        宇通客车一直以深入的市场调研为基础,以高品质客车产品和优质服务深耕海外,并逐步扩大市场版图。 

        据了解,早在2005年,宇通客车就已进入哈萨克斯坦。随着产品逐渐增多和服务不断提升,2010年,宇通在哈萨克斯坦发展驶入快车道。截至2019年12月,宇通客车在哈萨克斯坦的整车销量总数为2060辆,在同期中国出口哈萨克斯坦的大中型客车中占比超40%。目前,宇通已成为哈萨克斯坦大中型客车市场保有量最多的客车品牌。
 
        多年来,宇通客车积极优化产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哈萨克斯坦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其中,在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宇通于2013年投运的客车单车总里程已超过150万公里,但却保持了一直无大修的良好运营状态。在其他城市,更有宇通客车连续上岗13年,依然保持良好稳定运营的纪录。
 
        事实上,在2010年之前,哈萨克斯坦使用的客车大都来自欧美国家。而宇通客车通过深入洞悉市场需求,持续向哈萨克斯坦提供高品质客车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充分了解宇通客车,前期也有不少客户到宇通客车厂进行参观考察。作为全球最大的客车生产制造基地,宇通客车强大的生产规模、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国家电动客车电控与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让海外用户对中国客车制造水平有了全新的认识。更有客户直言:“我们去过很多国家,但都没见过你们这么先进的工厂!”
 
        凭借着持之以恒的努力,宇通客车不仅使自身产品和品牌获得了认可,同时也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的实力。目前,宇通客车在哈萨克斯坦共拥有8家服务站、1个配件库,每年,宇通客车可为哈萨克斯坦200余万人提供便捷舒适的交通服务,为5000余人提供就业岗位。

        不仅如此,宇通客车还在继续深化服务。据悉,为保证此批590辆燃气客车顺利投入运营,宇通还为其制定了专项服务计划,包括车辆的保养、驾驶习惯培训等。
 
        未来,宇通客车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产品和高品质服务助力哈萨克斯坦公共交通发展,彰显中国制造实力。

海外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