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硬核实力!安凯A9豪华客车如何圈粉“战斗民族”?

硬核实力!安凯A9豪华客车如何圈粉“战斗民族”?

2020-07-23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俄罗斯朋友们,

  早上好!晚上好!”

  当我们想跟北方的“邻居”打个招呼时,或许这才是最正确的问候方式,因为生活在那里的“战斗民族”同时拥有白天跟黑夜。俄罗斯总人口为1.46亿,国土面积却达到了1709万平方千米。

  正是因为这样“地广人稀”的地域特征,使得“战斗民族”的人民与交通工具建立起了特殊的情感。特别是在航空业并不是特别发达的年代,乘车从远东地区的海参崴到西部中央工业区的莫斯科,一定要做好“以车为家”的准备。

  自带“暖宝宝” 安凯A9豪华客车圈粉战斗民族

  众所周知,俄罗斯虽然在军工和能源产业很发达,但是本土旅游大巴产品由于技术过于老旧,已无法跟上当代需求,国内目前几乎没有12米以上旅游大巴的生产能力,几乎所有大巴产品均依赖进口。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安凯A9豪华客车走进了“战斗民族”的视野。作为中国高端客车出口的典范,此前安凯已连续出口沙特市场1200辆A9高端豪华客车,是国际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明星级豪华客车。

  进入俄罗斯市场后,安凯A9以其优雅的外观、质量稳定性及燃油经济性等优点在俄罗斯旅游客运市场上获得了极佳的口碑并受到了持续的关注,安凯客车的品牌也因此在俄罗斯逐渐发展壮大,吸引着来自俄罗斯的众多客户多次前来公司参观工厂及生产流程。目前,我们在莫斯科、乌里扬诺夫斯克等城市已经可以见到它的身影。

  在俄罗斯境内运行的A9豪华客车有着许多与众不同之处。处在地球北端的俄罗斯,有“冰雪之国”之称,大部分地区冬季气温极低,温度最低的地方甚至超过零下70℃。对此,安凯客车充分考虑了当地气候特性以及驾驶员日常驾驶习惯,对A9豪华客车进行了大量改进优化。

  发动机及管路均做了防寒保温处理,完全符合俄罗斯方面认证标准;为了让“战斗民族”坐在车上也能感受到温暖的幸福感,乘客舱内安装有11个独立暖风燃油加热器,以保证车辆在冬季的正常运行及乘客的舒适度。这种“自带暖宝宝”的设计,让俄罗斯市民为其竖起了大拇指。

  12000多公里 安凯客车征服西伯利亚

  想要彻底征服“战斗民族”的心,不光要“送温暖”,还要“秀肌肉”。

  2018年6月,安凯客车作为首次开通的中俄国际道路运输试运行的唯一客车品牌,从大连出发前往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往返12000多公里,跨越中俄两国众多城市,在全天候、高负荷、多复杂路况、不同气候条件下顺利完成任务!该线路也成为我国双边国际道路运输中,运行距离最长、途经城市最多、通达程度最深的线路,成为道路运输行业推动“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开展互联互通建设提供示范作用。

安凯客车完成中俄国际道路试运行

  有了这次“征服西伯利亚”的高光表现,安凯品牌在俄罗斯客车市场可谓是声名远扬。

A9在俄罗斯客车展亮相

  随后在中俄哈三国合力开启的“绿色能源丝路万里行”活动中,安凯LNG客车再次历经万里征程考验,成功穿越亚欧大陆,途经中俄哈20座城市,为中欧交通走廊建设贡献力量。

  2018年10月23日,俄罗斯世界客车展在莫斯科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先进客车制造企业代表,安凯携高端客车领域的扛鼎之作——A9豪华客车惊艳亮相。至此,安凯客车彻底打开了俄罗斯高端客车市场的未来发展空间。

  创造全球品牌,做世界的安凯

  事实上,安凯客车不仅在俄罗斯市场大受欢迎,近年来,安凯客车多系列客车产品已成功出口上百个国家。安凯将继续努力开拓俄罗斯市场,将更丰富、更出色的产品出口至俄罗斯市场,并以此为契机,逐步强化国际高端化市场布局,向欧洲等全球发达客车市场高地发力。通过在产品、服务、技术等多个领域全面发力,不断为中国制造代言,为中国品牌喝彩。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