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金色”梦想启航 449辆金龙智慧安全校车金龙再赴沙特

“金色”梦想启航 449辆金龙智慧安全校车金龙再赴沙特

2020-07-30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继2020年上半年实现869辆豪华大巴出口沙特后,金龙客车再次向沙特客户输出大批量订单。2020年7月29日下午,449辆金龙智慧安全校车启航赶赴沙特,该批校车将于8月底交付终端客户,带给当地学子更加安全的出行。

7449辆金龙校车在厦门东渡现代码头装船

  疫情之下又一大单

  这并非金龙校车产品首次出口沙特,2015年,1140辆金龙校车进驻沙特,五年来,金龙校车经受住了沙特高温、沙尘的气候考验,赢得了客户和运营单位的肯定,也促成了2020年的批量订单。今年该客户再次获得校车招标订单,得益于前期良好的使用体验,再次将重任交给金龙客车。

受着高温蒸烤,工作人员佩戴全副防护装备有序开展工作
449辆金龙智慧安全校车整装待发

  如疫情形势允许,今年9月沙特各大城市学校将复学,因此所有车辆必须于8月底交付终端用户。因此,留给车辆制造的时间并不多,从物料准备到校车投产、从批量生产到交付,仅有短短的40天时间。金龙客车再次发扬“负压车精神”,整合资源、高效作战、攻坚克难,如期完成任务。“沙特全年高温、地理环境恶劣,非常考验车辆的品质,车辆品质也是客户关注的重中之重。但是疫情之下,客户无法到场验车,我们通过远程验车、云服务等,全方位、细致地展示了车辆。”金龙客车海外销售部西亚大区经理陈智祥介绍,“时间紧并不意味着放松品质要求,我们以更精细、更过硬的质量管控措施打造本批订单,顺利通过了客户的验收。”

  以智慧护航学途

  秉承金龙客车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理念,本批校车根据当地的地理环境、气候环境、司机驾驶习惯和学生体格等量身打造。除了高品质之外本次出口沙特的金龙校车还拥有“高智商”和“大智慧”,是当地功能最为齐全的一批校车。

  金龙智慧安全校车除了具备国内校车常规的打卡和人数统计、车内外监控等基础功能,还配备了其它安全装置,前向防撞报警系统、车道偏离报警,让车辆保持在安全车距内;司机监控系统可监控司机疲劳驾驶、打电话、抽烟等不良习惯,并给予提醒,有效避免因司机不良习惯导致的安全事故;车内安装移动探测仪,防止学生滞留车内出现意外;此外,车辆前后及两侧设有雷达报警,当移动物体或车辆靠近时发出提醒,当两侧人员靠近时,通过智能算法进行提示,全方位保障学途安全。

449辆金龙校车在厦门东渡现代码头装船

  自2004进军沙特市场以来,金龙客车已驰骋“沙漠王国”17年,是当地朝觐车保有量最大的中国客车品牌。随着这449辆智慧安全校车启航,截至目前,今年出口沙特车辆总数超过1300辆,金龙客车累计出口沙特车辆近8000辆。与客户建立的长期的、可信赖的合作关系,以及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不断创新产品,是沙特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这也是金龙客车海外市场拓展的写照。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