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总价值超亿元!比亚迪收获澳洲近百台巴士底盘订单

总价值超亿元!比亚迪收获澳洲近百台巴士底盘订单

2020-10-16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0年10月16日获悉,近日,比亚迪与澳大利亚当地合作伙伴Nexport以及多家大巴车身制造商达成合作,累计获得近百台大巴底盘订单,总价值上亿元人民币。疫情之下,比亚迪突破当地市场重重压力,依然实现了销量的稳步增长。

比亚迪澳洲分公司总经理尤贇与当地合作伙伴Nexport总经理Luke Todd签订大巴底盘采购合同

  近年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推出电动公共交通发展政策,积极推动当地公共交通零排放运输体系建设,探索绿色出行新方式。比亚迪电动巴士凭借过往四年在当地良好的运营数据,过硬的售后服务体系,于2020年9月,被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门列入其零排放车辆供应商名录中。

2019年,在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左五)与比亚迪澳大利亚合作伙伴TSA管理层陪同下,时任广东省副省长的张虎(左三)一行乘坐澳洲运营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

  2016年,比亚迪在悉尼机场运营首批电动巴士,成功为大洋洲打造了首支电动大巴车队。由于车辆的出色表现,运营商随后决定增购20辆。2017年,比亚迪又陆续获得了布里斯班机场、新西兰奥克兰交通局、澳大利亚Transit Systems、Transdev等多家机构和运营商的大巴订单。

在悉尼运营的比亚迪大巴

  同其他发达国家一样,澳大利亚交通运输行业的准入标准十分严格,能满足严苛标准并在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得益于比亚迪产品的过硬实力,以及当地市场对于比亚迪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比亚迪澳洲分公司总经理尤贇表示:“非常荣幸比亚迪可以参与到澳洲公共交通电动化的历史变革中来。我们将始终以运营商的需求为根本,为其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为乘客提供更安全、舒适、环保的出行体验。”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产品覆盖K9、K8、K7、K6、K8S等全系列纯电动公交客车,C8、C7...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