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安凯纯电动公交究竟实力如何?听听乌拉圭用户怎么说

安凯纯电动公交究竟实力如何?听听乌拉圭用户怎么说

2021-11-2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在全球严峻的减碳背景下,出海企业的低碳价值创造正成为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随着全球交通绿色化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全球绿色出行的开路先锋。

  那么,咱们中国制造的新能源客车在外国人眼里究竟实力如何?一起来听听安凯客车的国外用户是怎么说的吧!

  安凯纯电动客车获乌拉圭用户好评

  2019年,乌拉圭卡内洛内斯州引入了首辆纯电动客车——安凯8.5米纯电动客车,经过两年多的运营体验,乌拉圭的用户对安凯纯电动客车表示了极大的赞许和肯定。

  “行驶非常顺滑,没有顿挫感,噪音很小,空调效果很好。”

  “充电在晚上完成,当公交到达充电站时,有专人会负责清洁并充电,然后第二天就能继续使用了。”

  安凯纯电动客车不仅收获了驾驶员的好评,杰出的环保特性和低噪音、运行平稳的高舒适性也为当地市民带来了全新的出行体验,许多乘坐过安凯客车的乌拉圭市民表示:

  “安凯客车座椅更大更舒适,还能调节,相比于其他客车,它是与众不同的。”

  安凯助力“南美瑞士”绿色出行

  作为新能源产业正进入蓬勃发展的地区,被称为“南美瑞士”的乌拉圭电力充裕,环保意识强,而卡内洛内斯州作为乌拉圭的主要旅游区之一,尤为注重环境保护和城市形象打造,安凯纯电动客车为这个城市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新能源出行体验。

  基于高续航、低电耗的良好品质,以及强大的技术体系和服务体系等优势,从2019年开始,安凯纯电动客车连续三年出口乌拉圭,为乌拉圭的城市公交电动化助推一臂之力。

  事实上,早在多年前安凯客车就已出口南美地区,通过对当地市场的深耕,以及售后服务网络的不断强化,安凯的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愈发获得用户的信赖。乌拉圭用户连续采购安凯纯电动客车,既是对安凯客车实力的认可,更是对中国新能源客车的认可。

  当前,电动化浪潮正在席卷全球,已有多国明确燃油车禁售时间,中国新能源客车秉承着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正在为全世界的绿色出行贡献力量,安凯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客车制造企业,也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进军海外市场,参与全球竞争是检验一个客车品牌是否国际化的重要标准。随着全球汽车产业向电气化全面转型,安凯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具备的优势将成为客车出口一张闪亮的“中国名片”。

  目前,安凯新能源客车已经出口法国、意大利、印度、以色列等多个国家,绿色的车轮正在驶向全球。电动化势不可挡,而安凯客车也在继续加速“出海”,不断为世界绿色出行、美好出行贡献中国力量和中国智慧。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