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建立可信赖合作关系 71台金龙海外定制版校车启航阿联酋

建立可信赖合作关系 71台金龙海外定制版校车启航阿联酋

2021-12-08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2月7日,71台7米金龙海外定制版校车装船启航阿联酋,这也是金龙客车首次批量出口该车型。自2007年进入阿联酋市场以来,金龙客车立足福建作为海丝核心区的独特优势,深耕当地市场,建立可信赖合作关系,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金龙客车,2021年12月7日,71台“金龙海外定制版校车”批量出口阿联酋。金龙客车将继续扩大出口版图,向全球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中国制造!

  12月7日,迪拜世博会路演暨福建-阿联酋投资贸易促进大会在福州举办。大会是今年全省国际投资促进系列活动之一,以“海丝互联,商约福建”为主题,围绕福建与阿联酋经贸合作重点、特点、热点,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作为中阿贸易的践行者,金龙客车提前布局,2007年率先进入阿联酋市场。2010年,金龙客车获阿联酋政府旗下运输公司订单,成为该公司首次购买的中国品牌客车。近年来,金龙客车持续参与阿联酋公共交通共建,推动建设可信赖合作关系,实现中国客车首次进入阿联酋公交领域。2018年,金龙客车在阿联酋销量达到200多辆,成为在阿联酋及海湾地区首屈一指的中国客车企业,树立了中国客车进军阿联酋的里程碑。截止2021年底,金龙客车在阿联酋市场的保有量超过2500辆。

  本次批量出口的金龙海外定制版校车产品根据GSO法规要求进行了配置的全面升级,如车辆发动机降噪和减震等,兼具良好的乘坐体验和动力性能。7米长的车型可以适应多种不同宽度的道路,为当地学生的交通提供便利。

  此次出口也是金龙客车一直以来深耕“一带一路”市场的必然结果。自2000年以来,金龙客车在沙特、泰国、埃及、俄罗斯等60多个“丝路”沿线国家的总出口量超过11万辆,占据中国客车行业出口沿线国家的半壁江山。金龙客车凭借与沿线国家的友好合作,成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布局完善的中国企业,也是当地人民钟爱的中国客车品牌。

  历经20多年的海外拓展,金龙客车已成为全球客运行业的中坚力量。未来,金龙客车将不断吸收、融合国际先进的客车制造理念与技术,加之自主创新技术的攻关、研发的持续投入,金龙客车将引领出口转型,进一步提升自主品牌核心竞争力,不断为中国客车开辟新的蓝海,向更多国家和地区输出优质的中国制造。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