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波兰客车制造商索拉瑞斯出口捷克20辆氢燃料客车

波兰客车制造商索拉瑞斯出口捷克20辆氢燃料客车

2021-12-09 来源:中国客车网
   近日,捷克客车运营商(Dopravní podnik města Ústí nad Labem)与波兰客车制造商索拉瑞斯(Solaris Bus & Coach)签订了一份客车购买合同,决定购买20辆Urbino 12零排放氢燃料电池客车。这也是索拉瑞斯在捷克获得的第一个氢燃料电池客车订单。
波兰客车制造商索拉瑞斯出口捷克20辆氢燃料客车

  Urbino 12氢燃料电池客车是目前索拉瑞斯技术最先进的客车产品。该客车上配备两台125kW的电机,70kW的氢燃料电池和五个总容量达1560升的氢气储罐。一次加氢后,客车可持续运营350公里以上。另外,该车还配备索拉瑞斯高能驱动电池。这种电池体积较小,能为客车及时补电。

  为提高客车安全性能,Urbino 12氢燃料电池客车引入了胎压监测系统和温度监测系统。该车的空调系统使用先进的二氧化碳加热泵。针对捷克城市Ústí nad Labem的实际运营需求,该车还为视障乘客提供了辅助乘车系统。另外,每排座椅上,都有USB充电插座。

  据透露,20辆Urbino 12氢燃料客车将在购买合同签订后的420天内交付捷克城市Ústí nad Labem运营。尽管这是捷克首次购买氢燃料电池客车,但Ústí nad Labem市与客车制造商索拉瑞斯已经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目前,共计44辆不同动力系统的索拉瑞斯客车在该城市运营。

  据索拉瑞斯销售&售后负责人Petros Spinaris透露,“索拉瑞斯共计向捷克出口了1200多辆不同动力系统的客车。即将向该国出口的20辆氢燃料电池客车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帮助更多城市的公共交通系统实现零碳排放标准”。

  到目前为止,索拉瑞斯共计向奥地利、法国、荷兰、德国、波兰、瑞典和意大利等国家销售了近100辆Urbino 12氢燃料电池客车。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