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海外最大批量纯电动订单发运! 741台宇通客车驶向卡塔尔世界杯

海外最大批量纯电动订单发运! 741台宇通客车驶向卡塔尔世界杯

2021-12-20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当炙热干燥、多风沙的石油国家卡塔尔,遇上环保节能,高品质的宇通纯电动客车,将会有什么样的故事?

注 | 卡塔尔城市景观图 图片来源于VCG

  2021年12月17日,741台经过严苛检测的赛事服务用车从宇通客车出发,沿着海上“丝绸之路”分批发往卡塔尔,即将开启在异国他乡的神奇之旅。这是中国宇通客车助力卡塔尔公共交通大规模电动化完成的一个关键节点,也是中国制造不断走出去的典范。

  “为了保障车辆持续性的在卡塔尔安全运营,宇通针对性的进行了一系列技术调研和论证,通过不断的进行环境试验来匹配卡塔尔的环境工况和用户习惯”,宇通客车海外新能源技术支持工程师高宇征在发运现场介绍。

  为了更好地适应沙漠地区气候环境,即将投运卡塔尔的宇通E12(6118)在性能上实现了升级,不仅配备了行业独创的泥沙防护结构电机,集成式控制器将防护等级达到IP6K 9K,还匹配电池独立液冷系统和空调系统,提升了客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更加适应当地气候环境要求的车辆设计,不仅能在赛事举办期间平稳高效运营,更能充分融入当地工况,长期服务于当地的路网交通。

  早在2012年,从智利国家足球队开始选用宇通客车作为国家队的专用班车,到即将开始的氢燃料客车助力北京冬奥会,再到宇通纯电动客车即将驶向卡塔尔世界杯,越来越多的全球性大赛中,出现宇通新能源客车的身影。频繁助力国际性盛事盛会,不仅仅是运营企业对宇通新能源产品的认可,更是对宇通重大赛事解决方案的肯定。

注 | 宇通客车服务世俱杯

  其实,为了更好地助力卡塔尔世界杯,宇通除了提供满足需求的产品,还从产品保障、服务保障、运营保障等方面提供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

  据宇通客车卡塔尔国家经理张光远介绍:“在海外,宇通实行‘一国一策’的经营策略,宇通在海外提供的不仅是满足当地环境和用户需求的产品,还在当地全面推行服务、运营、金融等一系列的保障,并不断融入当地市场,提升中国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

图 | 宇通客车卡塔尔国家经理 张光远

  在全球对绿色出行呼声渐高的当下,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发言人法蒂玛·纳伊米曾表示,“卡塔尔世界杯将是一届创新、可持续、低碳的世界杯。中国企业提供的电动客车帮助卡塔尔加快了减排步伐,不仅将成为卡塔尔世界杯的一个亮点,也将为卡塔尔加强环境保护和发展经济作出贡献”。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引领者,宇通客车已经牢牢掌握纯电、混动、氢燃料电池三大新能源技术,已累计销售超过16万辆新能源客车,已推广车辆每年实现减少燃油消耗超21亿升、节气超过3亿立方米,累计减少碳排放超过2300万吨,这是“中国制造”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交出的成绩单。

  在疫情影响全球经济的背景下,宇通客车海外市场预测全年销量将同比去年增长,出口占有率提升,海外全年出口额预计有所突破,海外品牌的发展将助力宇通海外市场迎来不断突破,中国宇通已经从海外市场产品输出“走出去”、技术融合“走进去”到品牌认知“走上去”迈开坚实步伐。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