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比亚迪携手印尼合作伙伴开启当地电动巴士产业化进程

比亚迪携手印尼合作伙伴开启当地电动巴士产业化进程

2022-03-1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比亚迪携手其印尼合作伙伴PT Bakrie & Brothers Group共同宣布与当地巴士组装厂Tri Sakti达成合作,三方共同推进印尼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

比亚迪和PT Bakrie & Brothers Group与Tri Sakti达成合作

  基于该项合作,首批30辆比亚迪K9于3月8日交付给首都雅加达的公交运营商Transjakarta。这是印尼首批正式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大巴。

比亚迪K9纯电动大巴在印尼街头

  印尼雅加达省长Anies Baswedan表示,“雅加达正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纯电动大巴的运营,将推进我国零排放目标的实现。”

印尼雅加达省长Anies Baswedan(左三),VKTR首席执行官Gilarsi W. Setiono(左二),Transjakarta公司首席执行官Mochammad Yana Aditya(右二)

  比亚迪印度尼西亚及马来西亚分公司总经理赵岳表示,印尼正在加速其电动汽车的产业化发展,比亚迪新能源技术与零排放大巴将扮演重要角色,并持续助力印尼完成2030年前全国使用电动公交的目标。

比亚迪K9纯电动大巴和比亚迪印度尼西亚及马来西亚分公司总经理赵岳(右一)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产品覆盖K9、K8、K7、K6、K8S等全系列纯电动公交客车,C8、C7...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