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35辆海外版C12交付!新西兰再迎中车低碳“大礼包”

35辆海外版C12交付!新西兰再迎中车低碳“大礼包”

2022-06-10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中车智造,低碳“大礼包”又来啦

  近日,伴随35辆海外版C12正式交付

  又一批中“車”智造亮相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

  ​成为当地一道美丽风景

  这是中车电动首批车辆交付以来,新西兰客户复购的第5批订单。如今,凭借优质的口碑,中车电动已然成为当地市场复购率超高的中国客车品牌之一。

  战疫情 保生产

  中车电动,打造低碳“大礼包”

  当前,受疫情影响,客车产业底盘、电气设备、内饰等材料供应受阻严重,对订单排产带来了重大考验。

  面对难题,中车电动子公司浙江电车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公司上下多部门联动、提前策划,并设立了专项生产项目组,定期召开协调会,通报生产进度、物料到货等情况,如约为新西兰市场带来了低碳“大礼包”。

  目前,中车电动C11、C12等多款海外版车型,已多批次在新西兰市场投运,在轻量化、载客数量、续航表现等方面,赢得了当地用户的高度赞赏。

  根据规划,本次交付的海外版C12将在当地Tāmaki Link上运行,随后在奥克兰中部和东部的公共汽车站投运。

  而伴随越来越多纯电动车型加入,预计奥克兰电动巴士车队每年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约11%, 二氧化碳减排近10,000吨。

  高品质 更超能

  量体裁衣,海外版ET12焕新升级

  以最好的产品,服务全球用户。根据2021年最新法规,中车电动团队“量体裁衣”,为海外版C12带来全新优化、品质升级。

  高颜值 防腐强

  整车流线造型,底盘、车架采用不锈铁矩形钢焊接,车身采用铝合金型材铆接,选材环保,无甲醛、无污染;同时防腐力强,满足20年使用寿命。

  高强度 长续航

  整车上部结构强度满足R66认证;整备质量达到同行业最轻;同时,续航能力可靠,一次充电可实现300km续航里程,满足日常运营需求。

  动力优 人性化

  针对新西兰山地特征,车辆动力强劲,最高车速79km/h,最大爬坡度18%;更贴心设置了1个轮椅区,1个婴儿区,满足特定人群乘车需求。此外,车辆仪表盘按键采用环抱设计,车厢全年温度控制在18-22℃,尽显人性化关怀。

  智能化 最前沿

  智能化,是中车电动的拿手绝技。车辆搭配无线门铃、智能语音提示,车内灯光、亮度可根据环境实时开启、调整;根据当地用户习惯,座椅、扶手、残疾人轮椅区、门铃等布置科学、色彩柔和,构建温馨、舒适、便捷出行新体验。

  乘中车智造,尽享低碳风采。

  未来,在加速全球商用车电动化、智能化发展的道路上,中车电动还将进一步发挥核心技术优势,以国际一流标准,打造全球客车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新标杆,助力美好交通未来。

海外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