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服务“出海”掀起新浪潮——宇通卡塔尔世界杯赛前服务侧记

服务“出海”掀起新浪潮——宇通卡塔尔世界杯赛前服务侧记

2022-09-15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2卡塔尔世界杯进入倒计时阶段,在这场国际瞩目的“足球盛宴”,中国制造、中国服务的身影几乎无处不在。作为卡塔尔电动公交唯一供应商,宇通客车提前谋划、部署,将全力以赴,保障车辆安全稳定运行,助力卡塔尔践行世界杯低碳、绿色理念,再次展现中国制造、中国服务风采!

  中国服务走出去 海外竖起新标杆

  9月的卡塔尔依然是酷热难耐,地处热带沙漠气候,常年灼热的阳光,让这里一进入夏天就全天处于接近45摄氏度的高温,蒸腾着的滚滚热浪寸步不离地笼罩在身上,每个人的身心都在承受着最大极限的考验。但驻扎海外的每一位宇通服务人员没有退怯,他们每天一丝不苟的完成着既定的服务执行方案,筑牢车辆前线运营的每一道防线,确保11月世界杯赛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艰辛付出的背后是为更精彩的世界杯赛事呈现,宇通客车中东区卡塔尔国家服务经理甘绍营表示,“这是一场硬仗,宇通必须全力以赴,以世界级高标准完成这场国际顶级赛事的服务保障任务。因此,面对此次赛事服务车辆规模庞大、赛事准备周期长、海外服务挑战多等各种严峻考验,宇通海外服务团队始终严阵以待,坚决贯彻公司秉承的‘高效、专业’的服务理念,并以直服创新模式,向卡塔尔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让宇通服务品牌在卡塔尔绽放风采。”

  精准服务预判 定制化服务保障

  凭借海内外高标准赛事服务经验,宇通为服务卡塔尔世界杯量身制定了一套非常完善的赛事服务保障方案,让一切问题消弭在比赛前。

  在组织上,基于整个世界杯赛事实际运营场景和卡塔尔客户的需求,并在考虑疫情防控下,宇通设计了一个83人的庞大服务阵容,实现人员与场景需求的匹配,并明确每个人的分工和职责,从技术能力上全面满足赛事服务高标准;管理上,细化每一处服务标准和流程要求,要求全员按照标准严格执行,比如针对常规服务内容,要做到出车前和收车后的必须检查,确保车辆始终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而如何让新能源新车运营突破首个3000公里、5000公里是关键。也因此,宇通为用户制定了一套超详细的试运营及赛事预演方案,并模拟赛事期间的实际运营场景,每周配合客户进行一次预演,让车辆和人员提前进入世界杯状态。

  创新直服模式 加速全产业领跑

  吹尽狂沙始到金,宇通用专业细致的服务方案“细刻画”,让宇通品牌在卡塔尔世界杯赛事备战中熠熠生辉,也擦亮了中国金字服务品牌,成就了“了不起的中国速度”、“了不起的宇通制造”美誉。

  宇通服务分公司在卡塔尔当地的组建成立,也推进了宇通海外服务工作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这也是宇通海外直服模式的新开始。“区别于特约服务、社会化服务、品牌连锁服务等种种服务模式,宇通驻点直服表现出了强大服务实力。这种模式推动下,可以让我们快速制定出专项服务方案和场地应急预案,同时依托宇通强大BOC车辆智能网联系统,协同集团后台智能监管系统,从配件保障、全车通检、每日点检、设置配件绿色通道、移动服务车保障等全方面谋划,将大大确保赛事车辆达成100%出勤率,从而强化宇通一贯追求的高效专业的特色服务,而这强大的服务体系也是今后宇通新能源在卡塔尔批量运营的强大支撑。”甘绍营说到。

  由卡塔尔世界杯赛事服务出发,中国制造再因宇通新能源客车的批量投放和出色服务护航再次闪耀世界舞台!在驻点直服全方位保障中,宇通在卡塔尔世界杯赛前留下了一幕幕生动写照!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