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推出纯电动E-WAY IVECO BUS在乌拉圭提供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

推出纯电动E-WAY IVECO BUS在乌拉圭提供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

2022-12-09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IVECO BUS 不断拓宽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涉及4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持续致力于环境保护和低碳减排,并在乌拉圭市场推出包括最新一代纯电动E-WAY在内的清洁能源产品组合。

依维柯中国 纯电动 E-WAY 乌拉圭市场

  “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IVECO BUS的首要任务——我们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会影响日常生活,这是我们做出的选择。“依维柯拉丁美洲总裁 Marcio Querichelli 说。

  IVECO BUS始终响应客户关切,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注重公共卫生,用更加清洁的车辆和愈发成熟且功能强大的环保型运输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品牌将其经验用于环保型可持续交通服务,其产品组合能够承担包括城市、城郊或城际、本地和中距离旅游服务在内的所有类型的运输任务。

依维柯中国 纯电动 E-WAY 乌拉圭市场

  Querichelli补充道:“我们正在坚定地走向一个以创新为主要支柱的未来。当前对城市交通的讨论正被纳入我们的细分领域,包括对车辆互联服务和替代燃料的开发。”

  IVECO BUS与其在乌拉圭的授权经销商 Santa Rosa 共同推出了 E-WAY,这是一款创新可靠的高性能电动汽车。电动交通是应对当前城市挑战的有效解决方案,可以提高生活质量并减少噪音污染。

  除此之外,该品牌还致力于推动交通运输领域向低碳和零碳方向的能源转型,寻求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完整而灵活的电动车辆选择。

依维柯中国 纯电动 E-WAY 乌拉圭市场

  全电动E-WAY客车以其现代设计和功能性内部布局而闻名,旨在为乘客提供愉快舒适的旅程,无噪音无震动,在平稳或加速行驶时均符合运行标准。

  IVECO BUS在该地区的商务总监 Danilo Fetzner 指出:“凭借 E-WAY 全电动城市客车系列,我们正在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期望,包括产品数字化的新趋势。

  E-WAY 车型的电池位于车顶和后备厢中,这样可以降低车辆底盘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载客量,从而实现空间和性能之间的最佳平衡。该电动车型有四种长度可供选择(9.5米、10.7米、12 米 和 18 米),根据车辆使用目的,在乘客数量承载上提供可变的容量。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