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比亚迪印尼雅加达新见证!22辆K9电动大巴交付当地巴士公司

比亚迪印尼雅加达新见证!22辆K9电动大巴交付当地巴士公司

2023-03-17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3年3月17日获悉,比亚迪印尼当地电动大巴经销商VKTR集团近日正式将22辆K9电动大巴交付给当地巴士公司Mayasari,该批次大巴投入运营后,将进一步助力当地公共交通领域的绿色低碳发展。

比亚迪商用车 K9电动大巴 印尼交付 第二批订单

  K9交付庆典

  此次交付的22辆纯电动大巴将陆续在Transjakarta运营商的线路上投入运营,为雅加达增添一抹环保绿。通过提供有效的绿色交通解决方案,助力印尼实现2030年全国公交电动化的目标。

  在交车仪式上,比亚迪商用车运营事业部总经理田春龙表示:“这是比亚迪在印尼交付的第二批订单,代表比亚迪对印尼市场的持续深耕。通过电动大巴的运营实践,比亚迪为雅加达和印尼提供城市绿色交通的解决方案,促进当地积极推进节能减排事业,践行绿色出行梦想。”

比亚迪商用车 K9电动大巴 印尼交付 第二批订单

  比亚迪商用车运营事业部总经理田春龙发言

  2022年,比亚迪携手其印尼合作伙伴VKTR集团宣布与当地巴士组装厂Tri Sakti达成合作,三方共同推进印尼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2023年3月8日,首批30辆比亚迪大巴成功交付首都雅加达的公交运营商Transjakarta,这是印尼首批正式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大巴。

比亚迪商用车 K9电动大巴 印尼交付 第二批订单

  比亚迪商用车运营事业部总经理田春龙与比亚迪印尼团队及总部团队

  目前,比亚迪已在全球六大洲的7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个城市推广电动公共交通体系,以实现零排放为目标,持续引领全球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变革,为全球可持续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海外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