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不断提供更好中国制造产品 苏州金龙中巴批量交付萨尔瓦多

不断提供更好中国制造产品 苏州金龙中巴批量交付萨尔瓦多

2023-04-23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4月中旬,苏州金龙在萨尔瓦多向终端客户顺利交付14台KLQ6759A中巴。萨尔瓦多公共设施部部长Romeo Herrera、副部长Nelson Reyes、经销商总经理和客户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交车仪式。据悉,这批新车将投入到 655-A线路中运营,该线路途经当地众多工厂、人流量大,是当地较为重要的线路之一。

苏州金龙 萨尔瓦多 KLQ6759A 中巴

  交车仪式上,萨尔瓦多公共设施部部长高度赞扬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设计和品质,他希望该批车能够真正助力萨尔瓦多的公共交通建设,为当地民众改善公共出行体验。此次交付萨尔瓦多的KLQ6759A车型由苏州金龙根据萨尔瓦多实际运营条件和需求特别研发,具有动力足、通过性好、空间大等特点。针对当地二手车尾气造成的污染问题,KLQ6759A采用了更高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减少污染排放;针对客户线路人流量较大的特点,苏州金龙调整座椅布局使内部站立空间更大,同时增加了更多的扶手数量;作为沿海国家,萨尔瓦多降雨频繁,该款KLQ6759A在原有地板革的基础上加装了铝花纹地板,有效防止乘客滑倒;此外为了保障残障人士的乘车需求,苏州金龙还给部分车辆配备了轮椅升降机,进一步提升乘车体验。

苏州金龙 萨尔瓦多 KLQ6759A 中巴苏州金龙 萨尔瓦多 KLQ6759A 中巴

  自2014年进入萨尔瓦多市场以来,苏州金龙一直致力于做好产品的推广与服务,目前已被萨尔瓦多客户所熟知并认可,成为当地保有量最多的中国客车品牌,出口占比常年达到70%以上。海格客车也先后服务过萨尔瓦多国家警察局、国家警察学院、海军等政府单位,深受用户信赖。未来,苏州金龙将继续努力,不断向萨尔瓦多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助力当地公共出行水平再提升。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