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亚星客车再次“出海” X9-3双风挡豪华公路旅游车型发运沙特

亚星客车再次“出海” X9-3双风挡豪华公路旅游车型发运沙特

2023-05-06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3年5月5日获悉,亚星客车大批量X9-3系列车型双风挡豪华公路旅游车近日发运海外,将成为当地朝觐的首选用车。

亚星客车 X9-3 豪华公路旅游车 沙特客户

  本次“出海”的车型是亚星X9-3系列12.5米豪华旅游大巴,这款车外观时尚美观、乘坐舒适、黄金动力组合与亚星的全承载、轻量化设计结合,是时尚与动力完美结合的产品。

  应沙特客户要求,本次订单全部特别定制小型卫生间,以便所有乘客在户外长途行驶,优化长途乘坐体验。

  沙特客户与我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公司已成为沙特客户用车首选供应商,当地亚星客车保有量在不断攀升,我公司也将提升服务质量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本次订单“出海”沙特,是亚星客车乃至中国制造被海外客户持续认可的标志。对于海外市场,亚星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未来与海外市场更多元化的合作做好铺垫。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