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走出国门后续!实探在乌兹别克斯坦运营的宇通新能源客车

走出国门后续!实探在乌兹别克斯坦运营的宇通新能源客车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17:40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时隔三月,当初分批交付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800余辆宇通客车,已经有400多辆在当地市区运营。远赴海外,宇通客车在塔什干究竟是何现状?大家对宇通客车的评价如何?对当地的运营环境是否适应?不必好奇,后续来了。

  宇通新能源成为街头靓丽风景线。一起跟着宇通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乌兹别克斯坦首都街头,了解在塔什干运营的宇通新能源客车实况。走,出发!

宇通客车 乌兹别克斯坦 新能源 运营环境

  最先走访的当然是各个公交站点,不论是小站、大站,还是中转站,都能看到宇通新能源客车的身影。甚至一站覆盖多条运营线路,几乎“霸屏”当地交通。

宇通客车 乌兹别克斯坦 新能源 运营环境

  宇通走访的工作人员称:“这个地方好多路车都是咱宇通新能源客车,像2路、57路、67路、72路、85路、140路都是宇通新能源客车。”

宇通客车 乌兹别克斯坦 新能源 运营环境

  在镜头里可以看到,当地民众乘车上下都井然有序,车上的乘客也满满当当,宇通新能源客车已经完美融入民众的生活之中,成为塔什干街头一道靓丽风景线。

  其实,不必刻意寻找,宇通新能源客车在塔什干市区随处可见。站台前,一辆接一辆地到站。乘车时,马路对面擦肩而过。路边偶遇,驶过当地最高建筑电视台。

宇通客车 乌兹别克斯坦 新能源 运营环境

  作为一个中国品牌,在海外也如此受大家喜爱,并在当地独占鳌头,这感觉倍自豪!

宇通客车 乌兹别克斯坦 新能源 运营环境

  为了更好地了解,当地民众对宇通新能源客车的评价,我们实地随机采访了几位乘客与司机,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车辆没有多余的噪音,在路上行驶非常平稳”

  “非常舒适的公共汽车,在道路上行驶良好,可能的话,希望继续增加宇通新能源客车的数量!

  “宇通车不错,空调效果很好,设计新颖,座椅舒适,我们非常喜欢”

  “非常舒适的客车,舒适的座椅,客车上的空调也很凉爽”

  “一辆舒适的公交汽车,有手机充电器,有空调,在路上舒适的出行”

宇通客车 乌兹别克斯坦 新能源 运营环境

  除了受到了民众夸赞,塔什干的公交司机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宇通车很好,新车好看又环保,老百姓们很开心,让公共出行更方便。”

宇通客车 乌兹别克斯坦 新能源 运营环境

  乘坐体验的舒适感,除了车辆的品质过硬,也与驾驶员操作的专业度息息相关。这次跟车走访目的之一,就是为了及时跟进了解驾驶员的规范操作情况。

宇通客车 乌兹别克斯坦 新能源 运营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交车前期宇通服务保障团队就重点对近1700司机及维修人员进行专项培训,通过理论知识与实车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客户的专业能力,保障车辆驾驶操作规范,便于车辆在当地更好地运营。

宇通客车 乌兹别克斯坦 新能源 运营环境

  就算远赴海外,有宇通车的地方就有宇通服务,宇通海外服务保障团队在塔什干市区长期驻点服务,覆盖塔什干公交公司八大场站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及时处理维修问题,为客户的高效运营保驾护航,展现“中国式”服务保障。

  走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的街头,一辆辆的宇通新能源客车穿梭而过,为当地民众出行带来便捷与舒适的同时,更助力当地公共交通的绿色低碳转型。世界品质,中国宇通。用实力绽放中国制造魅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23/0621/article_105903.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