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亚星蓝钻2.0漂洋过海服务海外客户 持续助力完善出行交通网

亚星蓝钻2.0漂洋过海服务海外客户 持续助力完善出行交通网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 17:3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3年7月13日获悉,一批亚星客车蓝钻2.0系列车型YBL6859H近日开启新的旅途,漂洋过海服务海外客户,为民众提供更优的出行方案。

  外观简约

  融入黄金美学——瀑布式抛线前挡+V型连贯式前脸+燕尾式LED日间行车灯+欧式简约后围+鹰翼式后尾灯,这些造型设计也更好地服务功能,优化车辆能耗。前挡风玻璃为双片式双层配置,以及顶进气的设计,更好地适应当地路况。

  车内舒适

  新一代驾驶区,关注驾驶员操纵体验,采用现代化设计语言以及人性化功能设计的简约科技风仪表台。

  舒适座椅配备USB充电口,让出行更舒心。

  黑色玻璃保护隐私,保证车内通透敞亮。

  通过性优良,且实现头部空间舒适。

  为了更好地服务海外客户,亚星客车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深耕海外市场,定制专属运营方案,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打造更美好的出行交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23/0713/article_106073.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