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左擎纯电右牵氢能 中通客车登陆比利时客车展

左擎纯电右牵氢能 中通客车登陆比利时客车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09:02 作者:影月 来源:客车网

  2023年10月7日至12日,时隔四年,全球客车行业顶级盛事——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隆重举行。

  作为世界客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会紧扣绿色低碳时代脉搏,众多前沿产品及尖端科技精彩亮相、同台竞技,全球百余家主流厂商齐聚一堂、盛况空前。

  在这欧洲乃至全球客车品牌竞技的舞台,中通客车携旗下纯电动旅游大巴H12、纯电动城市客车V7、氢燃料城市客车N12三款产品组团出征,以高科技产品及绿色理念为全球用户奉献一场精彩大秀。

  亮剑全球盛会,中通纯电动“明星组合”产品联合出征

  比利时客车展,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久远的专业客车展,距今已有50年的历史。举办以来,展会致力于链接客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终端,是客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以及全球用户交流经验、鉴赏新品的顶级盛会。

  亮相这一全球客车的“品牌高地”,中通客车运筹帷幄、成竹在胸。在电动化技术、智能化应用等方面,参展车型展示出了中通绿色制造的强大竞争力。

  纯电动旅游大巴H12,是中通面向高端商旅市场的旗舰产品。

  中通H12顺利通过多项欧盟标准认证,在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NVH性能等方面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并凭借其豪华的驾乘体验、智能的控制策略、时尚造型得到了众多国际用户认可。

  纯电动V7则是中通发力城市微循环领域的一款力作。

  中通V7采用集科技与时尚为一体的前沿造型设计,以车道偏离、碰撞预警、司机疲劳和危险驾驶行为分析预警系统等为代表的多重安全辅助系统,有效提升车辆智能化水平,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用户需求。该款产品同期在其他展位展示。

  把握时代契机,中通氢能产品助力绿色科技迈向全球

  近年来随着我国客车工业的发展和进步,中国客车逐步向“高端品牌”形象发展迈进,可以说,在中国客车走向全球市场的历程中,比利时车展为中国客车产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窗口与契机。

  作为中国客车出海的代表之一,一直以来,中通客车深耕产品及技术创新,致力于安全性、节能性、舒适性等前沿技术攻关,在新能源、氢燃料、智能网联、新材料新技术、轻量化等领域实现了重大突破。

  N12是中通布局全球汽车产业氢能领域的代表作。

  中通N12氢燃料客车是2022北京冬奥会服务保障主力车型,在产品可靠性、造型设计、舒适布局、工艺安全等方面,高标准打造氢燃料客车的“冬奥品质”。

  研发之初,N12氢燃料客车顺利通过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多项性能严苛测试,整车耐寒性、安全性得到验证。可实现-35℃车辆正常启动运行、15℃车内温度保持。科学的匹配设计,车辆动力性能优越,空间布局更合理。

  除了获得冬奥的“青睐”,N12氢燃料客车还以可靠品质,赢得更多其他客户信赖,展现着中通客车布局未来的氢能研发实力!

  拥抱世界,迈向全球竞争!作为中国客车走向海外的优秀代表,中通客车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更高品质的产品不断“制造”惊喜,为中国客车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为世界交通的转型发展贡献“中通智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23/1010/article_107244.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