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卡塔尔亚洲杯拉开帷幕!500余辆宇通客车已就位

卡塔尔亚洲杯拉开帷幕!500余辆宇通客车已就位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5:23 作者:影月 来源:客车网

新年伊始,盛事来袭,第18届卡塔尔亚洲杯于2024年1月12日在卡塔尔多哈正式拉开帷幕,足球烽火再次燃烧到了沙漠之冬!宇通作为国内外重大赛事、盛会的“常驻嘉宾”,500余辆宇通客车和服务保障团队已全部就位,当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多哈,宇通再次在全球聚光灯下展现中国品牌的魅力与风采,宇通也是服务本届赛事规模最大的客车品牌。

其中,近400辆宇通新能源客车将为赛事举办场馆及周边地铁站、机场路线提供全天候的接驳服务,这是赛事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纯电动车队,值得一提的是,24支球队的接驳用车也全部来自宇通,届时,宇通客车将以冠军品质助力各支队伍的冠军梦想,与全球球迷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作为服务本次卡塔尔亚洲杯的主力担当,宇通凭借产品可靠性及丰富的国际盛会护航履历再担重任,而这也是继2022年世界杯之后,宇通再一次闪亮卡塔尔。能够代表“中国制造”再次登上世界顶级足球赛事的舞台,助推国际大型赛事活动交通服务保障用车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充分彰显着国际对于宇通综合保障实力的全方位肯定,更进一步印证了宇通的全球领导力及影响力的持续攀升。

来源:新华社

赛场之上,24支球队奋力拼搏,为冠军奖杯而战;赛场之外,由宇通C12Pro组建的高端车队,为24支球队球员、教练员提供全天候接驳服务,这将是中国新能源客车在世界舞台的又一次“高光”时刻。

事实上,作为盛事服务的“主力选手”,多年来,宇通客车屡次出征国际、国家盛事,以高端的品质、优越的性能和国宾级礼遇不断向世界传递“中国自信”。

特别是在2022卡塔尔顶级足球赛事期间,宇通作为当地公共交通主力,1500辆左右的宇通客车提供服务保障,其中包括888辆纯电动客车组成的“绿色军团”服务于赛事期间的公共交通网络,承担起各国官员、媒体、球迷到球场场馆的接驳保障任务,服务于赛事相关的7000多名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超过140万球迷。

2022卡塔尔世界杯是新能源客车首次作为主力服务世界足球赛事,也是国际大型体育赛事中首次大批量引入中国新能源客车,宇通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此次宇通再度与“沙漠之城”结缘,得益于宇通长期以来的深厚积淀和丰富的盛事保障经验积累,宇通以冠军实力和国际品质擦亮中国制造的“闪亮名片”,也不断书写着中国品牌砥砺奋进、突破向上的新答卷。

宇通再一次用实力为国际盛事服务树立品质新高点,持续为全球公共交通可持续发展注入中国动力,引领“中国风”走出“国际范”,助力中国制造再攀新高峰,再创新未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24/0112/article_108460.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