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中车电动助力非洲首个纯电动BRT项目 听听当事司机怎么说

中车电动助力非洲首个纯电动BRT项目 听听当事司机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20:28 作者:影月 来源:中车电动

当地时间2024年1月14日,非洲首个批量采用纯电动客车的BRT项目—达喀尔快速公交系统(BRT)项目举行了正式通车仪式,当地居民欢呼雀跃,而这里面最开心的,是一位名叫法里迪恩的年轻女孩,这一天,她的梦想实现了。

“我从小就对车感兴趣,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份热爱从未停止。”出生于达喀尔考拉克镇的法里迪恩,从小就热衷于车辆的驾驶和研究。起初,家里的摩托车是她最喜欢的物件,成年后,法里迪恩梦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汽车。作为一名“行动派”,她在几年前就成功考取了驾驶证。然而,她的梦想不止于此。

达喀尔快速公交系统(BRT)项目作为达喀尔重点工程项目之一,法里迪恩一直在关注,她的关注点是即将投入运营的中车电动纯电客车,第一次看到实车,她惊到了:“造型和外观一下就吸引住我了!”

当时,法里迪恩正全力准备达喀尔大剧院的面试。很巧的是,一天,在路过建设工地时,她偶然看到了招募BRT司机的公告,她立刻提交了一份简历。“大概过了3天,我收到了回复,要我去面试,当时兴奋极了!”法里迪恩说。

面试当天,法里迪恩发现,几十位面试者中,她是唯一的女性,竞争压力比较大,但她却没半点紧张:“这款公交车是我看到过最漂亮的!我一定要通过面试!”

有了自信的加持,再加上多年的驾驶经验,法里迪恩成功入围,成为塞内加尔第一位BRT女司机。

2023年12月27日,项目主线贯通,法里迪恩如愿进入驾驶舱,手握方向盘的那一刻,用她的话来说,是永生难忘:“车辆出奇的平稳和安静,驾驶感觉非常舒适,这是我人生中的高光时刻!”

除了担任司机外,法里迪恩现在还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助理培训师,帮助培训更多司机驾驶车辆。她表示:“这是一种巨大的骄傲和荣誉,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更多人参与BRT,服务更多人。”

如今,达喀尔快速公交系统(BRT)项目正式通车,在服务当地群众出行的同时,属于法里迪恩和中车电动纯电客车的故事还在继续......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24/0117/article_108511.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