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1022台客车交付沙特!中通客车龙年春节喜迎开门红

1022台客车交付沙特!中通客车龙年春节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11:09 作者:影月 来源:客车网

龙年春节还未远去,一场瑞雪更带来新年的喜气。2024年2月21日,中通客车出口沙特1022台客车交付仪式在山东聊城成功举行,再次吹响了品牌高质量出海的号角。

自2005年首次进入沙特市场,中通客车重点布局、持续深耕,至今已有14000余辆中通客车驰骋在沙特,成为当地客车市场主力担当。

保有量超14000辆!中通客车成沙特首选品牌

近年来,中沙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快速发展,双方交往频繁,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共同推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沙特“2030愿景”。

中通客车1022辆客车的交付,是与沙特合作伙伴持续开展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合作,共同推动沙特交通客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力证。

长期以来,中通客车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通过持续的创新与提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更加绿色、智慧、高效的市场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需求。如今,中通客车实现了对沙特市场高端旅游、朝觐、校车、公交等多领域的全覆盖,已成为当地首选客车品牌。

产品+服务双轮驱动!沙特大买家认准中通客车

沙特市场竞争激烈,对标欧美品牌的质量标准,干旱、高温和大风的气候,朝觐期间集中使用的运营特点,都给客车产品性能与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

尤其是近年来,随着朝觐人员规模的壮大以及对车辆要求的不断提高,沙特不断加大环保、智能客车的引进与投运,改善沙特及朝觐人员的交通出行环境。据此,中通客车针对沙特市场需求,进行量身定制的适应性改进,实现产品的高可靠性和高适应性,以良好的运营表现,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同时,中通客车更是搭建起完善的海外售后服务体系,成为在当地服务资源最全、服务人员最多的客车企业,解除客户的一切后顾之忧。

中通客车产品与服务的双轮驱动,给予了客户更高的价值体验,是中通客车能在竞争激烈的海外市场站住脚、赢得客户认可的关键。

大单模式加持!中通客车加速出口高端化

大客户、大订单,同时伴随着高标准、严要求,具备较强的风向标意义,是全球化、高端化布局的重要标志。

和沙特市场突破一样,中通客车以大客户、大订单为“开路先锋”,持续推动全球市场销量,抢占市场高地、推动品牌走向高端。

俄罗斯、墨西哥、以色列、哈萨克斯坦、智利……包括2024年开年获得的新加坡120辆纯电动客车订单,中通客车在海外市场屡获大单,突进一个个空白市场,成功树立了品牌标杆。其中,多个国家领导人现场见证的大单,更是进一步提高了中通客车国际品牌影响力。 2019年11月,中通客车打造巴拉圭首条电动公交线路,时任巴拉圭总统Marito亲自试驾。

2022年2月,中通客车141辆12米公交车成功交付多米尼加,多米尼加总统路易斯•阿比纳德尔现场为中通客车点赞。

2023年5月,中通客车一次性出口吉尔吉斯斯坦1000辆清洁能源客车大单,总统扎帕罗夫亲自来提车的新闻火遍全网。

接二连三拿到优质大单,中通客车不断提升着中国客车的海外品牌形象!

如今,以H平台旅团客车、N平台纯电动公交等全新一代高端产品为引领,中通客车持续加速着中国客车海外高端化的进程,为全球带来更加绿色、科技、高效的交通出行新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24/0222/article_108879.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