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助力当地公交零排放发展 中通48辆纯电动客车交付葡萄牙

助力当地公交零排放发展 中通48辆纯电动客车交付葡萄牙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09:13 作者:影月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4年2月27日获悉,48辆中通纯电动城市客车正式交付葡萄牙,即将投运葡萄而第二大城市波尔图,助力葡萄牙零排放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

据悉,本次交付的48辆纯电动城市客车全部为中通N12车型,正式投运波尔图后,将成为当地公共交通的重要运力,串联起包括古城、杜罗河、波尔图火车站、波尔图大学等在内的城市重要活动区域,成为波尔图全域绿色智慧交通网络的主力军。

受能源变革这一时代背景的影响,作为世界工业发源地的欧洲各国,正积极推动零排放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

葡萄牙在2020年发布了《2030年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加快能源转型步伐,推动绿色经济发展。其中,公共交通是重要的变革领域之一。

在葡萄牙公共交通绿色变革进程中,中通客车凭借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深厚积淀及海内外丰富的推广经验,发挥了重要作用。2021年,首批中通N12纯电动客车进入葡萄牙波尔图。

经过在波尔图两年多的运营,中通N12各方面性能得到了充分验证,赢得波尔图运营商及当地民众一致好评。基于此,第二批48辆中通N12纯电动客车在2024年再次进入波尔图。

目前,中通纯电动客车运营在包括葡萄牙里斯本、波尔图、法鲁、科英布拉、塞图巴尔等各大城市,成为当地独特的城市符号,为当地绿色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如今,中通客车也以超过70%的纯电动客车占有率,成为葡萄牙第一纯电动客车品牌。

不仅在葡萄牙,中通新能源客车还进入了德国、保加利亚、奥地利等欧洲国家,不断扩大中国新能源客车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为世界道路交通的绿色转型发展,贡献着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24/0227/article_108920.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