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福伊特驱动公路产品亮相道路运输展

福伊特驱动公路产品亮相道路运输展

————安全性,舒适性和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2013-05-22 作者:Wendy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5月22日至24日,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隆重举行。作为世界著名的液力驱动系统生产企业,福伊特驱动(Voith Turbo)中国公司携其主打产品DIWA.5自动变速器及VR115CN液力缓速器等产品亮相展会 以提供更安全、更节能、更可靠的产品,助力公路和城市交通安全、高效、环保发展的新局面。

 

    福伊特(Voith)新一代DIWA.5自动变速器有两大亮点:E300电控系统和阿拉丁(ALADIN)诊断软件。E300电控系统中SensoTop作为BASP(加速度换档程序)的升级软件,通过在电控装置中应用一个免维护的,能精确探测小到1%坡度变化的地形传感器来快速检测上坡和下坡的行驶状态,使用该系统可使发动机系统节油最高达7%。阿拉丁(ALADIN)诊断软件堪称21世纪诊断系统的一个里程碑,它能详细、快速、准确地诊断并排除任何故障,同时也能为客户提供车辆运行数据的评价系统和报告,帮助运营商实现高效的运营管理。
“DIWA.5自动变速器及其应用软件构成了一个具有技术创新的完美解决方案,目前该技术正服务于发展迅速且要求更为复杂的BRT系统,从而帮助交通运营商节约运营成本、提高车辆可用率,促使产业链所有环节达到成功。

 

    福伊特VR115CN液力缓速器最大允许输入转速每分钟5000转,额定制动力矩3200牛米,自重68公斤,是一种安全高效率的连续制动系统,可以非常经济、舒适、无磨损地为各类卡车制动。VR115CN缓速器以并联的方式安装在变速箱左后方,在缓速器制动的过程中,车辆的动能被转化成热能,经缓速器的热交换器和车辆的冷却系统散发出去,如此往复,持续为车辆提供强大的制动力。
福伊特缓速器的操作相当简便,只要拨动手柄开关或者使用脚制动踏板启动缓速器,缓速器就会接受到从控制单元发送的电子输入信号,通过控制单元的控制,比例阀调节进入油腔的压缩空气,将缓速器油从油腔压入到由定子和转子组成的工作腔,工作腔中转子将油加速旋转,打在定子上,油的速度、方向改变后,又反作用于转子,在这个过程中产生反向作用力,结果缓速器的转子减速,通过齿轮的啮合将制动力传递到整车,从而使车辆减速。

 

    在中国,我们希望以最可靠的技术,最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与服务,建立与中国用户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在中国的投资。福伊特产品体现了全球商用车发展的共同理念:轻量化、舒适性,节能环保和运营经济性。这一理念正成为中国商用车产业快速发展的“永恒动力”,从而“驱动”中国商用车产品和技术逐步走向世界。

 

    福伊特驱动,是公路、铁路和工业领域的液力传动产品、偶合器以及工业制动系统和船舶驱动系统的专家,是福伊特集团公司的子集团。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