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菲亚特动力科技获“2014年度柴油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获“2014年度柴油机”

2014-03-25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

  菲亚特动力科技的高效新款Cursor16柴油机被《柴油机》杂志评为“2014年度柴油机”,这是对菲亚特动力科技的新16升,6缸直列发动机的卓越技术的认可。

  Cursor16发动机尺寸小,输出功率高,具有领先的功率重量比,是其功率范围内尺寸最小的引擎之一。适用于建筑、农业和发电机应用。与Cursor系列的其他产品相比,Cursor16代表了Cursor系列产品的最大排量,以其可靠性和灵活性闻名。

  发动机采用的菲亚特动力科技取得专利权的高效选择性催化还原(HI-eSCR)技术,是菲亚特动力科技自主研发设计和开发的技术,满足严厉的欧美非公路第四阶段最终版排放标准和欧六排放法规。结构紧凑的Cursor16在功率管理、燃烧效率和低油耗方面都超过其他同类发动机,因此能够降低终端用户的使用成本。

  菲亚特动力科技全球产品工程部总监MassimoSiracusa说:“在过去二十多年的时间内,《柴油机》杂志一直关注报道欧洲柴油机发展、制造和应用相关的主题。而这个奖项是对菲亚特动力科技卓越的研究和创新实力的认可和肯定。我们的员工对于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使命抱有强烈的热情,并以提供最好的品质和满足客户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为豪。这款新发动机提高发动机功率和效率,同时满足排放法规要求。”

  《柴油机》杂志的主编FabioButturi在对奖项评论时说:““年度柴油机”是根据技术创新和设计来评定的,菲亚特动力科技的Cursor16激动人心,获得此项殊荣:16升发动机提供18升的动力却只有13升尺寸。这是夺人眼球的议题,引用菲亚特动力科技的话,“一个变革者”。”

  菲亚特动力科技是为数不多的被两次授予“年度柴油机”的发动机厂商之一。之前在2008年度,其3.2升的F5发动机也曾获年度发动机奖,该产品广泛应用在卡拉罗,凯斯纽荷兰工业,铂金斯等公司的农机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