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菲亚特动力科技到访上海洋山保税区

菲亚特动力科技到访上海洋山保税区

2014-05-2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余宁先生向邹局长赠送了锦旗

余宁先生向邹局长赠送了锦旗

  时值春意盎然,菲亚特动力科技亚太区总经理余宁先生及菲亚特动力科技亚太区供应链总监傅锦强先生,到访上海洋山保税区,拜访了洋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受到局长邹兴伟及其他领导的热情接待。余宁先生向邹局长及在座领导汇报了菲亚特动力科技及集团去年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评价了洋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真诚务实,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


  菲亚特动力科技自2012年9月入驻洋山保税港区并在区内成立亚太区分销中心以来,在各项涉检业务中深获洋山检验检疫局支持和指导,在打造“自贸区”创新监管制度试验中我司屡获先行先试资格(如“预检验”、“涉A商品分送集报”、“到库查验”等通关便利化措施),使菲亚特动力科技各项业务在洋山进展顺利,客户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2013年共完成发动机进口逾千台、出口逾万台的佳绩。


  会上双方积极讨论了在洋山保税港区开发新的业务模式(如“区内客户化改制”及“保税维修”)的可行性以及所涉商检流程。该项新业务模式的尝试,可望增加菲亚特动力科技进出口业务量并更好地为亚太区的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缩短供货周期。会后余宁先生向邹局长赠送了锦旗,感谢洋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过去两年里对菲亚特动力科技业务的大力支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