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材科技刮起“绿旋风” 绿标气瓶惊艳展览会

中材科技刮起“绿旋风” 绿标气瓶惊艳展览会

2016-05-12 作者:王婷婷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报道  2016年5月11日,“2016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作为中国客车业的重要供应商,中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携研发的全新产品和拳头产品精彩亮相,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户和观展观众驻足围观,现场气氛热烈。
2016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展览会开幕式

  “2016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展览会”,这个以倡导新型清洁能源为宗旨的全球性行业精英盛会,吸引了包括天然气汽车、天然气汽车发动机及零配件、天然气加气站及其它技术和设备在内的国内外近500家知名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21世纪国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产业的最新成果及发展趋势,为天然气能源运输、加气设备领域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在室内E1—150号展位上,客车网记者现场所见,此次中材科技的展位造型新颖独特,以其核心产品——气瓶的形状为整体造型,整个展位仿若一只栩栩如生的深绿色气瓶,可谓别出心裁,寓意深刻。

中材科技以气瓶为造型的展位设计新颖

  中材科技销售公司总经理孟马俊向客车网记者介绍,此次中材科技除了在室内设有200平米的展位外,室外E1-3号亦有108平米的展位。中材科技带来的参展产品除了其拳头产品,包括车用液化天然气气瓶、铝内胆碳纤维全缠绕三型气瓶、管束式集装箱、低温贮罐、运气瓶组、压缩天然气气瓶等参展外,更首次携其最新产品——绿标气瓶亮相。

中材科技展位所展示的绿标气瓶

  “绿标气瓶,英文全称是Deep Drawing & Ironing (DDI) Cylinder。这个产品技术是我们从国外引进的,目前我们是亚洲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这种产品生产技术的企业。在国外,尤其是意大利,绿标气瓶在车辆尤其是校车上的实际应用已经很广泛了。目前在国内,我们正在跟宇通客车合作对这个产品进行测试,准备投入到实际应用当中。” 孟马俊表示,虽然绿标气瓶目前还未大规模量产应用,但业内对其前景是非常看好的。

  对于绿标气瓶的产品优势,孟马俊对客车网记者娓娓道来。“绿标气瓶最大的优势就是安全,其内胆是通过三次拉深而成型,与传统管制气瓶相比,其漏气风险几乎为零;绿标气瓶的第二个优势是更经济,以后备箱安装长度1000mm为例,绿标气瓶和传统管制气瓶相比加气量最多可增加7L,续航里程增加17.5公里,减少车辆加气次数,同时节约了往返加气站的时间和费用;第三,因其原材料和生产工艺不同,绿标气瓶最高可减重19.7%!适用于追求产品轻量化的各整车厂和对改装系统整体重量有限制的地区。第四,因绿标气瓶在生产工艺中对内壁清洁度要求更高,车辆在运行时发动机损耗小,可使车辆发动机使用寿命更长;第五,绿标气瓶的产品直径可以任意选择,满足客户个性化要求。”

观展观众详细了解中材科技的产品

  中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元正表示,中材科技此次参展的产品均具有技术集成度高、研发周期短、产品综合性价比优等特点。中材科技希望借此次展会,全方位展示中材科技近年来创新发展的成果和综合实力,为产品和品牌价值的提升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作为全球有影响力的汽车用天然气复合气瓶供应商,中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现已具备年产各类气瓶20万只的生产能力。经过十多年的品牌建设,其已为客车市场研发生产了全系列的CNG和LNG产品。中材科技作为国内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的技术发源地,在行业内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其产品充分体现出企业以技术研发为先导,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价值为目标的价值表现。

  围绕“为气体储运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掌舵人"这一企业目标,中材科技正努力前行。我们有理由相信,领先一步的企业,会“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